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铭豪观樾VIP认筹全城盛启 认筹即享2万优惠

房天下  2012-12-01 11:16

[摘要] 12月1日,铭豪·观樾VIP认筹申领正式开启,全城惠享2万房款每户。虽然一早就开始下起雨来,但购房者对观樾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售楼处入口的雨水刚清理干净,又迎来一批批脚印。

12月1日,铭豪·观樾VIP认筹申领正式开启,全城惠享2万房款每户。虽然一早就开始下起雨来,但购房者对观樾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售楼处入口的雨水刚清理干净,又迎来一批批脚印。

认筹即享2万 全城启动

进入一年的最后阶段,许多人赶着在新年前实现困扰了一年的愿望——买套房过好年。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年前置业”、“回家置业”的热潮。在此之际,铭豪·观樾开启全城VIP认筹,只要购房者下定认筹,即可在购房总房款中减免2万元。

前来购房的人群中不少是带着孩子过来的。据了解,他们看中的即是观樾的“教育资源配套”。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一站式教学阶梯,其中包括宝韵艺术幼儿园、广济小学分校、省级重点同济中学、第十五中学、与观樾面对面的古林中学等。考虑到孩子的教育之路,往往是家长们的重点购房选择。

购房的另一消费需求——生活配套,也是记者在本次认筹人群中听到的热词之一。铭豪观樾所在的联丰商圈具备成熟条件和便捷交通。5公里内,沃尔玛大型超市、三江购物超市、农工商等超级卖场环伺,苏宁电器、华康名家私、中国电信、银行、酒店等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不仅如此,规划中的新典路将大大缩短联丰与天一商圈、海曙商业副中心的距离,集享高端商业配套,提升生活优质品质。

12月开盘在即 样板房恭迎品鉴

据了解,铭豪·观樾预计在12月开盘。样板房已于10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购房者可前往售楼处参观体验“多一房”生活。“多一房“设计空间样板为89平方米和134平方米户型。其中,134㎡的户型,可拓展为“3+1”房+1花园,拓展空间超20㎡;89㎡的户型,可拓展为“2+1”房,可拓展空间约8.2㎡。

铭豪·观樾在空间设计上追求“世家门风”。楼栋底层泛会所式设计即可见一斑,5.6米架空层非毛坯铺设,设置了业主休憩区、娱乐区,创造社区生活“多一圈”的半室外空间,实现业主间的交流,扩大生活交流圈。入口门厅、电梯厅等公共空间都进行了非毛坯,匹配业主身份与生活品味。

铭豪·观樾开盘在即,约89㎡意趣“2+1”房、约134㎡“3+1”房+1花园主力户型,专为首置刚需人群和改善型人群设计!买好房过好年!

相关新闻:

铭豪观樾:倚台筑景,御制法式皇家艺术

海曙中心 铭豪•观樾"多一房"生活样板倾城绽放

海曙浓荫宅邸 宁宁看房日记之走进铭豪观樾

浓荫宅邸泽被商圈 铭豪观樾直抵海曙繁华之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