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鄞南商务区稀缺现铺 中海雍城世家36铺升值无极限

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2-12-06 18:09

[摘要] 在规划之初,政府重金斥资200亿的南部商务区就吸引了众多视线。中海雍城世家36铺以新人姿态进入区域服务范畴,拥享政府千亿投资的同时,与日俱增的区域热度、准现铺投资的理念,也让中海雍城世家36铺

在规划之初,政府重金斥资200亿的南部商务区就吸引了众多视线。而随着品质项目纷纷入驻,规划布局显露端倪,这处未来的200万方大商务区逐渐声名显赫。

就在此时,中海雍城世家36铺以新人姿态进入区域服务范畴,拥享政府千亿投资的同时,与日俱增的区域热度、准现铺投资的理念,也让中海雍城世家36铺双享快速高的利好和潜力的无限优势。

360°中心商业街 创造360°精彩

不仅于宁波黄金板块——南部商务区占得稀缺席位,中海雍城世家36铺同样在选择成熟聚客点上独具慧眼:将商铺分布于约48万方的中海雍城世家社区主入口两侧,延伸出200-800米的服务半径让数万住户的日常生活消费自然聚集。

而随之而来的满足周边和社区客流的多元化需求,中海雍城世家36铺同样处理得游刃有余。差异化的开间设置,不仅让整条商业街的经营空间更为丰富,精彩纷呈的多元化全能型生活亦由此开启,连锁餐饮、便利超市、银行保险、旅游休闲、教育培训……360°的生活,创造360°的精彩。

准投资现回报 小竞争大盈利

商铺投资除了地段,重视的莫过于资金回笼速度。而回笼速度的快与慢,则在某方面取决于商铺的到手时间和经营后的开张效率。在这一点上,中海雍城世家36铺的准现铺呈现无疑傲视群雄。

年底交付、即买即开张的特性将现代都市人群快速投资、快速获益的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约78-380㎡大面宽双层挑高街口铺设计独具匠心,方正宽敞的布局经营灵活,将相邻商铺间的同业态竞争降到,“小竞争、大盈利”的优质商铺环境难能可贵;人车分流的独特设计一力开启宁波商务区的国际商业规划理念,人来车往互不干扰,限度地保障了商铺经营的顺畅有序。

目前,中海雍城世家36铺即将集中对外发售,更多详情详情,请咨询 88166688。拥千亿配套潜力未来,享现铺投资快速回报,中海雍城世家36铺,即将领衔鄞南商务区繁华生活,锻造黄金空间。

相关新闻:

11月30日 袁娅维在中海·雍城世家

万人高校群 仅此36铺

中海雍城世家11月30日袁娅维倾情献唱 临街准现铺将售

中海·雍城世家360°中心生活商业街感恩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