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筑好巢方能引到“凤”

房天下  2012-12-18 19:11

[摘要] 12月18日,宁波来福士广场雷格斯商务中心、上海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知名品牌与凯德置地正式签约。此次活动拉开了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品牌租户集中签约的序幕,体现了入驻企业对凯德置地的信赖和对其开发的来福士品牌项目专业服务的认可。

12月18日,宁波来福士广场雷格斯商务中心、上海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知名品牌与凯德置地正式签约。此次活动拉开了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品牌租户集中签约的序幕,体现了入驻企业对凯德置地的信赖和对其开发的来福士品牌项目专业服务的认可。

保障:实力企业成就品质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企业就像金凤凰,哪里环境好就飞往哪里。凯德置地在规划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之初就立志要做宁波的办公楼之一。”凯德置地副首席执行官、华东区区域总经理曾文星表示。“优越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舒适的办公环境营造好了,招到好的企业便水到渠成。”

在甬城办公楼供远大于需的市场背景下,租赁者对入市项目的“出身”的关注度激增,开发商品牌背景日渐成为租赁者决策的重要考虑点。作为亚洲的跨国房地产公司之一——嘉德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凯德置地在宁波来福士广场的外资身世就吸引了诸多关注。其承袭26年的来福士品牌精髓、自然渗透的国际DNA和全球布局的商业视野,成为甬城市场上无法效仿的国际典范城市综合体。

来福士英文名为“RafflesCity”,“Raffles”象征其源自狮城的经济繁荣和文化,“City”预示“城中之城”。来福士1986年发源于新加坡,始终坚持一些“铁”的定律,如每座“来福士”必居城市中心;必具有综合性、多元功能的特点,融合住宅、商场、办公楼、服务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都出自国际知名建筑师手笔;成立强大的来福士中国基金作为后盾等。这些定律,是凯德在各大城市布局商业地产的谋略规则,宁波来福士广场也是这些价值的聚合体。

曾文星总经理介绍:“宁波来福士广场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由英国建筑事物所SPARK(思邦)担纲设计,由品牌外资开发商开发、持有,已获得新加坡建设局“GREEN MARK”金奖的项目。综合全面的业态布局,国际标准甲级办公空间的理念,与地铁2号线连通的好地段,注重使用者体验的前瞻眼光,关注建筑与城市共生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脱颖而出。

亮点:软硬件升级塑形象

从数量上来看,宁波办公楼市场发展迅猛,但是总体水平却有待提升。笔者了解到,市中心的一些老大楼因为内部配套陈旧、公共服务设施稀少、停车位紧张以及一些管理上的问题,企业的流动性也不断加大,虽然整体入驻率能基本保持稳定,但危机仍旧存在着。“电梯难、吃饭难、停车难”等问题存在于大部分办公楼,如何选择一座既有利于企业办公,又能保证企业品牌提升的高品质办公楼,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高级董事、中国区企业服务部总监魏超英先生认为,企业选址办公楼,同时也是在寻求自身品牌形象的归属感,优质的办公楼给人一种敬仰与信任感,对入驻企业的员工也能培养出自豪感和自信感。

来福士广场办公楼一经入市就倡导“只租不售”的理念,在管理方面具备显著的优势,特别是整体装修风格统一,对入驻企业有区别的筛选,彰显出国际品牌的超前理念。

一进入来福士广场办公楼的大堂便可以看到前台服务人员站式服务接待,微笑而彬彬有礼,同时对访客主动上前提供帮助。这些软件服务上的提升有助于办公楼整体品质的升华,宁波办公楼向品质靠拢之时,也是物业服务品质向更高层次突破之时。企业用户都倾向于入驻安全、温馨而体面的办公楼,在大楼硬件同质化的市场下,办公楼竞争力往往取决于物业管理的软实力,具备服务创新意识和注重细节关怀的大楼才会受到市场的欢迎。

前景:“租户效应”提升品质

相对于住宅,办公楼品牌的“领头羊”效应非常明显。判断一幢办公楼未来的租金赢利水平,可以从其产权类型和客群上进行分析,如果金融、投行、外贸等高端客群集中且产权单一,办公楼的品牌效应就会显现。

戴德梁行对于宁波办公楼市场相关报告称,主力租户的档次已经逐渐成为决定办公楼品质的一个重要因素,并对办公楼的未来客群产生重要影响,品牌企业的入驻对办公楼品质有极大提升。办公楼专业研究机构沃德也表示,以大客户吸引后续的租户,就像“以吸引”一样,其效果会非常明显。如果善于借助知名企业的品牌效应,就能吸引到很多其他同类型或者同产业上下游的企业进驻。

相关新闻:

来福士广场将于9月29日开放营业 只租不售

凯德商用:重庆来福士项目总开发成本258亿元

甬城喜迎国际城市综合体旗舰开业

来福士广场周边两停车场投入临时使用 车位300余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