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省内异地缴存公积金可在济南购房贷款

新华网  2012-12-20 13:53

[摘要]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公布新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操作规范》,对省内其他城市的公积金也可在济南贷款等操作办法作了明确规定。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公布新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操作规范》,对省内其他城市的公积金也可在济南贷款等操作办法作了明确规定。

根据规范,借款人申请办理省内异地缴存公积金在济南购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提供一名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在本市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在职职工作为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

同时,借款人、担保人之间不能相互担保。规范中还提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应同时具备其他条件,比如稳定的经济收入和贷款偿还能力,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借款人及所在单位已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至贷款时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低于规定的时间,未发生或者已全部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