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转湾"遇见春天 万科云鹭湾植物DIY活动精彩上演

房天下  2013-03-02 16:05

[摘要] 为了让那些被城市钢铁丛林所包围的人们能够远离都市的喧嚣,享受到与植物面对面的心灵沟通的快感,一起重逢生命的那一抹绿意,万科云鹭湾特意举办了植物DIY活动,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

山水之间,享生活之美,蓝天之下,体生活之情。走过一座城,走过一段心情,三月初春之际,与万科云鹭湾邂逅在青山绿水之中,堪称人生一大乐事。

为了让那些被城市钢铁丛林所包围的人们能够远离都市的喧嚣,享受到与植物面对面的心灵沟通的快感,一起重逢生命的那一抹绿意,万科云鹭湾特意举办了植物DIY活动,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

1

记者刚走进活动大厅,一排精美的植物盆栽就映入眼帘,顿时,春天的生命气息拂面而来。小朋友们马上就被这绿意盎然的景象所吸引,纷纷围笼在盆栽边,碰到那些不知道名称的植物,苦思冥想不得之后只能拉着一旁的爸爸妈妈寻求帮助。有些小朋友更是按捺不住好奇心,沿着叶子的纹路小心翼翼地抚摸植物的叶片。

在万众期待中活动终于开始了,小朋友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到了自己喜欢的植物,还有小花盆、铲子等工具,DIY出专属于自己的小盆栽。他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在花盆底部放上网垫,小心翼翼地放入修剪好的植物,加上培养土……不一会儿,一盆盆风格各异的植物盆栽华丽登场。

1

“周末带孩子过来参加这个活动,既可以丰富孩子的植物知识,又可以培养一下她的动手能力,挺好的。”一位参加活动的业主告诉记者,自己以后会多带孩子参加类似的活动,开阔她的视野。

云鹭湾慈里90倡惬意生活 开启幸福人生

作为新江北发展的重点区域,又倚靠绝美的山水资源,万科云鹭湾在市场上一直备受高端置业者的推崇。云鹭湾慈里90更是以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精雕细琢的居住标准,成为宜居楼盘的典范。

万科云鹭湾地处慈城新城,位于慈城日光湖西侧,汲取光华大自然的精髓,打造成为滨水型宜居之地。依山傍水,侧湖而居,彻底满足了当代都市人心底环湖而居,亲临山水的生活梦想。

1

慈里90从入户系统、收纳系统、景观系统、人性化关怀细节、声光水电系统、智能系统、品质保障等多维度统筹优化,装修选材品质要求健康、环保、绿色高标准;橱柜、收纳、门等定制产品要求使用设计合理、标准、方便,为客户营造一种时尚健康、实用舒适的都会精致主义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齐聚万科云鹭湾 金蛇起舞欢乐共度元宵

猜灯谜做汤圆 万科城元宵活动欢乐开启

王石:万科应该建设绿色环保高质量的保障房

金色城市推出精品房源 主力120平户型均价13000元/平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