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镇海楼盘被"围攻"! 房天下看房团重磅直击凯旋而归

————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

房天下  2013-03-17 19:52

[摘要] 2013开春热季,新国六条细则落地,宁波楼市第一波高温直线升级破表!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应势而生。3月17日,作为房天下看房团六线中的重要线路——镇海线看房大巴,满载置业热情高涨的房天下友们,横扫镇海5大高品质、高关注度楼盘,产生精准而又饱满的购房效果!

编者按:春季攻市,新政后房天下看房团探市!2013年3月17日,房天下首场大型看房团席卷宁波,3.17春季攻市房天下看房团集结956名网友,满载着购房者对新生活的希冀与向往,踏上置业征程。本次看房团联合全城29个热销楼盘,覆盖全城六大区域,拉开蛇年置业的大幕。截止到3月17日晚,本次看房团达成意向登记696组,现场下定12组!

2013开春热季,新国六条细则落地,宁波楼市波高温直线升级破表!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应势而生。3月17日,作为房天下看房团六线中的重要线路——镇海线看房大巴,满载置业热情高涨的房天下友们,横扫镇海5大高品质、高关注度楼盘,产生精准而又饱满的购房效果!

春季攻市房天下看房团镇海线

春季攻市房天下看房团镇海线

站:保利城

作为房天下友的重点意向楼盘,98万方的保利城首当其冲。当大巴在前进的路途中,网友们就展现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询问保利城的项目情况、周边配置、销售动态、未来发展规划等等。

房天下友到达站:保利城

房天下友到达站:保利城

走进售楼处,网友们聚集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翔实的介绍。保利城位于镇海新行政中心的正南面,是宁波北部商务区、镇海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建98万方,商业部分约38万方,是宁波全球一线的文化交流平台。除自身完善的商业配置外,周边学校资源、交通路线也极为丰富。针对一期住宅,保利城“三重礼置业计划”全面进行中。

看看销控表,价格房源怎么样

看看销控表,价格房源怎么样

网友们在一期销控表前、户型模型前迟迟不肯离去。不少人表示,新城发展潜力无限,周边规划全面,保利城具备央企的实力,未来交通便利,离市区也近;再者户型刚需、改善兼备,符合他们对应的置业需求。离开保利城时,网友们表示,他们期待今年年底即将交付的一期,更期待即将开盘的二期。

网友现场意向登记

网友现场意向登记

相关新闻:

2013年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活动城东线胜利凯旋

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之北仑线成功凯旋

956人房天下看房领衔春季攻市 696套意向登记力挺宁波暖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