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地产明确2013年销售目标

中国消费者报  2013-03-29 09:49

[摘要] 日前,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2年度综合业绩。2012年,集团共实现协议销售额322亿元,同比增长13%;完成销售面积2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

日前,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2年度综合业绩。2012年,集团共实现协议销售额322亿元,同比增长13%;完成销售面积2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2013年,富力会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2013年的协议销售目标为420亿元,较2012年增加约23%。凭借集团多年来建立的雄厚根基和在各地的优质项目,我们将把握城填化持续推进以及房地产刚性需求旺盛带来的机遇,带给股东更大的回报。”

据悉,2012年富力地产已进军14个城市及地区,在以刚需为主的区域业绩取得了大幅增长,比如,在太原的楼盘销售额同比增长92%;在重庆的楼盘销售额同比增长73%;在西安的楼盘销售额同比增长26%,这三个城市共取得协议销售总额56.9亿元。由于刚性需求的物业类型占销售物业的比重有所增加,富力旗下楼盘平均售价由2011年的每平方米13040元下跌至每平方米11200元。

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环境下,富力的投资型物业及酒店营运业务仍取得了稳定增长,其中酒店收入约8.3亿元,同比增长10%。富力旗下的第5、6家酒店,即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及重庆富力凯悦酒店分别于2012年4月及8月开业,进一步增强了集团投资型物业的实力。北京富力中心、北京富力广场、广州富力中心及成都天汇购物商场,均受益于所在地区稳定成熟的商业环境,运营情况良好。

李思廉表示:“尽管房地产市场的经营环境面临不少挑战,但是,富力凭借适时调整策略,把握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并注重寻找较高端物业以及投资型物业的商机,推动了集团整体业务取得稳定的增长。”

在土地储备方面,富力一直投入大量资源不断寻找适合的新地块。集团已就土地收购问题出台了严格的标准,要求所收购的土地不仅要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可观的发展潜力,还要契合集团的整体业务规划。2012年,富力添置了四幅地块,总建筑面积为153.2万平方米。其中一幅土地位于北京马驹桥镇,总建筑面积为32.6万平方米;另一块土地位于广州南沙新区,总建筑面积为19.9万平方米。集团在15个城市拥有总建筑面积达2862万平方米的优质土地储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