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昆明5月住宅用地零供应 626亩土地以工业用地为主

昆明日报   2013-05-07 12:43

[摘要] 昆明主城及呈贡5月计划出让土地共626.31亩,交易总起价4.8157亿元,按起价计单价76.89万元/亩。本月供地主要集中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及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以工业用地为主,住宅用地零供应。

昆明主城及呈贡5月计划出让土地共626.31亩,交易总起价4.8157亿元,按起价计单价76.89万元/亩。本月供地主要集中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及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以工业用地为主,住宅用地零供应。

1月供地量达12348亩

今年以来,1月供地12348亩,超过2012年全年供地量的60%。2月83.89亩。3月2185.13亩,全部采用挂牌交易方式,大部分为城中村改造用地。4月427.24亩。5月以工业用地为主,住宅用地零供应。

从前4个月的供地情况来看,除1月流拍1699.57亩以外,随后几个月虽然量少,但都以底价成交。

本月除去主城及呈贡,西山区、阳宗海片区均有供地,位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汤池街道三营社区1宗商务金融用地是本月供地中面积的一块。

下半年还有18953亩供地指标

按照昆明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昆明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将控制在2308.29公顷以内,折合约有34624.35亩,不低于昆明市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1828.67公顷,折合约27430.05亩。而供地计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强房地产用地调控,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确保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低于总住房用地的70%。还规定容积率不得低于1.0,禁止别墅类项目用地供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5月昆明共完成供地15670.83亩,完成年度计划的46.26%。这也就意味着下半年昆明还将有18953.52亩的供地指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