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汇丰银行调研称:七成中国受访者有意海外投资

羊城晚报  作者:孙毅蕾  2013-05-07 16:06

[摘要] 汇丰银行近日一项题为《中国环球财富梦想》的调研显示:在具有海外联系的中国消费者中,高达65%的人群作过国际化投资,68%的受访者表示未来有出国深造或送子女海外留学的计划,77%的受访者则表示未来有海外旅行的计划。

汇丰银行近日一项题为《中国环球财富梦想》的调研显示:在具有海外联系的中国消费者中,高达65%的人群作过国际化投资,68%的受访者表示未来有出国深造或送子女海外留学的计划,77%的受访者则表示未来有海外旅行的计划。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人的投资梦想正扩展至全球版图。此项调查由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通过1000多份问卷形式展开,结果发现大部分受访者展现出较强烈的海外发展的意愿。

 

环球投资是受访者目前的海外活动,在具有海外联系的受访者中,高达65%的人群有过国际化理财投资行为,但投资方式存在着过于单一的问题,多集中在外币定活期存款服务上(分别为31%和37%,其他方式均不超过12%)。在未来意愿方面,70%的受访者表示出国际化理财投资的意向。具有环球教育意愿的中国消费者或将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国际化群体, 68%的受访者都表示未来有出国深造或送子女海外留学的计划。

中国消费者的环球梦想形式丰富,包括了海外旅行、生活和工作等拓展计划;其中,高达77%的受访者表示未来有海外旅行的计划,42%的受访者则有海外生活和工作等意愿。调查显示,47%的受访者表示有过境外旅行的经历,使得旅行成为中国消费者除国际化理财投资之外最显著的海外活动。

伴随着全球资产配置走进人们的生活,怎样进行合理有效的国际化财富管理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日渐重视的需求。由凤凰网主办的“汇丰百万财智总奖金,启创环球财富梦想”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网友可制订环球理财梦想的实现计划书,赢取奖金。

 

相关新闻:

北京厕所换美国别墅?

中国人全球扫房地图大揭秘 美国仍是青睐

塞浦路斯瞄上中国人 买房移民不能享受本国福利

揭秘中国人全球扫房地图 外国中介学会用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