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科拉菲庄园举行专场车位认购会 推出分期购车位活动

房天下  2013-06-04 13:30

[摘要] 6月2日,维科拉菲庄园举行专场车位认购会,维科拉菲庄园携手农行宁波首推车位分期业务,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将优惠彻彻底底惠及业主。

6月2日,维科拉菲庄园举行专场车位认购会,维科拉菲庄园携手农行宁波首推车位分期业务,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将优惠彻彻底底惠及业主。

记者现场得知,在拉菲庄园车位专场认购会中,为了方便业主购买,同时减少业主的资金压力,维科拉菲庄园特意推出分期付款购买车位活动,分期付款确保0首付、0利率、0手续费,真正为业主着想。同时还推出优惠活动,一个车位6万元,两个车位10万元的优惠。车位购买流程为:车位分期资料提供—确认车位号—车位认购书签名—车位合同具结书签名—银行相关手续办理。通过以上流程即可分期购买心仪车位。

6月2日活动当天人潮涌动,记者从购买车位业主处了解到:活动当天车位难求,不少业主早早来到售楼处门口排队等待车位开卖。同时车位紧俏热抢,另一个业主遗憾的说:就晚一步,心仪的车位就被别的业主买走了。记者同时从置业顾问处了解到,分期付款买车位备受业主推崇,活动一天成交了150多个车位。

维科拉菲庄园110-150平米别墅级洋房热销,购买首层送阳光地下室、私家花园。拉菲庄园现房实景,交付在即,详情咨询售楼处。

维科拉菲庄园位于庄市明海大道东侧,合生国际城的西面,是镇海维科开发的一个高端法式社区。维科拉菲庄园地块方正,所以在设计上,所有的建筑以主入口和游泳池为中轴线,高度对称分布,让人感觉整个社区中正大气,无论是在上,还是在视觉上,都呈现着皇家建筑的仪式感和尊贵感。在这样的设计基础上,我们配合了法式的建筑和园林,将拉菲庄园打造成一个高端的法式宫廷风格社区。维科拉菲庄园在配套方面社区设置了一个近1000㎡的下沉景观泳池区域,并且在社区的南面和西面,有600米的水系生态公园,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休闲方式和空间。

 相关阅读:

维科拉菲庄园准现房热销 一次性付款优惠1100元/㎡

维科拉菲庄园最后三幢法式洋房五月即将加推

尽享法式居住品质 拉菲庄园150㎡户型点评

维科拉菲庄园洋房5月4日加推 购首层送地下室和私家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