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珍稀公园城市别墅 宝地梧桐别院开放同期认购

——总价280万起享360平 即日起凭购房资格证明领VIP尊享30万

房天下   2013-06-05 13:49

[摘要] 公园、河畔、学府环抱的城市别墅哪里有?城市级中心生活配套的别墅哪里有?端午时节,粽叶飘香! 在市场的热切关注中,宝地•梧桐别院实景样板区、样板房将于6月10日(周一)倾城绽放,即日起客户仅需凭购房资格证明即可尊享30万购房抵用券重磅优惠,让宁波高端置业群体轻轻松松就可实现人居的终极梦想!

公园、河畔、学府环抱的城市别墅哪里有?城市级中心生活配套的别墅哪里有?端午时节,粽叶飘香! 在市场的热切关注中,•梧桐别院实景样板区、样板房将于6月10日(周一)倾城绽放,即日起客户仅需凭购房资格证明即可尊享30万购房抵用券重磅优惠,让宁波高端置业群体轻轻松松就可实现人居的梦想!

万达以西、奥特莱斯以南,城市中心环抱中的城市别墅!

•梧桐别院拥有鄞县大道、联丰中路、甬金高速、规划中的轻轨2#交通等城市主干道,保证了交通的便捷和生活娱乐的多样性。走近点,沿着秋实路北上,享受奥特莱斯特有的折扣。想稍微远点,顺沿联丰路、鄞县大道快速来往天一市心、鄞州万达广场。无论是娱乐购物,还是访亲会友,畅阔便捷的交通路网让你感受速度的时代变迁,生活的便利程度不言而喻!
 

难得一见的万方公园水岸,足以惊叹的无边开阔景观视野!

鄞州艺术学校东,南边是自然生态水脉和旷美公园。依靠古林政府,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梧桐别院,在原有的隔自然生态水脉与旷美公园向望的生态地理环境上,承袭法式建筑和园林精髓,在建筑上采用厚重的廊柱、精细的线脚、雕花等装饰符号,园林则引入涌泉叠水、下沉式水榭平台、缓坡绿地等宫廷园林中最华美的装点元素,将古典的优雅、精致融入于现代时尚、动感的生活理念中。同时,引入300米左右景观步道、特色入户景墙,保证一步一景,多重景境的视觉享受。侧躺沿河缓坡绿地,纵观河岸对面一片开阔绿色田园美景,倾听艺术学校传来的朗朗书声,在静谧的氛围中,感受其中人文气息。

法式精雕园林、样板房实景展现,比想象更震撼!

从别墅设计中,考虑时下客户居住习惯和心理,打造舒适与豪华、品质与功能双赢的空间尺度。在设计上突破传统居住空间由于建筑而产生的暗间、不通风、短面宽、长进深等弊端,采用人性化中庭设计,保证每房每户的适宜光照和合理通风。同时,做到双套房、双车位配置和约4.5米的挑高客厅等空间尺度,更设计了超豪华的整层套房式主卧的奢华布局。为居者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凭购房资格证明,280万起圆一个别墅梦!

有利的地理地段,完美的周边配套,便捷的交通系统,舒适的生态环境。公园,河畔,学院,大视野的绿色美景,一应俱全。总价280万起即可享受360平豪华法式宫廷墅的豪华礼遇,至此,•梧桐别院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广泛关注,如今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时间的关爱,特推重磅惊喜,广大客户,凭购房资格证明即可获得30万购房抵用券。

•梧桐别院,6月10日法式宫廷墅实景样板强势绽放,恭候您的莅临品鉴。详询8723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