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亚隆,下一个观澜

————专访宁波亚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平

房天下  2013-06-19 08:30

[摘要] 20年后的今天,在宁波,同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怀揣着同样的梦想,选址宁波自然风光优美并极具发展前景的四明山麓,不惜重金打造畔山项目。他的名字叫做——亚隆!亚隆,会是下一个观澜吗?

前言:观澜镇,被誉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富人俱乐部”的地方,早在20年前,也只是深圳十八个镇当中最贫穷的一个。因为一个人的梦想,和一群人20年的坚守,如今的观澜湖已经成为中国最富盛名的高尔夫国际赛事和国际体育、文化、商贸交流平台,产业集群已经成为跨越深圳、东莞、海口三地,形成集运动、商务、养生、旅游、会议、文化、美食、购物、居住等为一体的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

20年后的今天,在宁波,同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怀揣着同样的梦想,选址宁波自然风光优美并极具发展前景的四明山麓,不惜重金打造畔山项目。活地运营,通过长期的开发与投入,把他打造成一件在群山环抱中精心雕刻出来的艺术品;并希望通过项目来带动片区的发展,提升区域综合价值。他的名字叫做——亚隆!亚隆,会是下一个观澜吗?

房天下有幸邀请到宁波亚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平接受专访,分享亚隆置业的梦想之路。

宁波亚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吴平

宁波亚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吴平

房天下:我们知道您在实业经营上非常成功,那是什么原因触发了您投身到房地产业的?

吴总: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个人对房地产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其次,我认为房地产开发不仅仅是建造,而是一种艺术创作、一种生活理念的传递,这是一种思想上的沉淀,房子在市场上是一种商品,但如果仅仅是简单的商业化运作那其实就是在浪费每一块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我有个梦想,那就是“在这个不是商品的商品上赋予其与众不同的灵魂”,过程中的不理解、纠结、挫折都不会成为绊脚石,我们现在正在一步一步向着实现梦想的方向前进。

房天下:您开发的亚隆畔山项目位于鄞江镇,您对鄞江镇的未来开发前景是怎么看的?

吴总:鄞江镇的历史渊源非常深厚,自然条件出众,所以无需刻意设计,只要顺势引导就可以激活极富吸引力的广阔前景。首先,鄞江镇作为宁波的发源地,其本身具有很强的历史文化底蕴,而项目周边群山环绕、绿树成荫,又占据着宁波这个平原城市少有的山地资源,在工业脚步逐步加快的今天,很少能够留存拥有原生态自然景观资源的区域,在鄞江,放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山脊线,平日里很难见到的蓝天白云、呼吸着全宁波最清新的空气,喝着澄浪潭矿泉水,我想任何一个生活在钢筋混凝土所构建的城市里的人都希望能够在这种环境下生活,同时鄞江还拥有大量不可再生资源,比如四明山脉、五龙潭、白鹭风景保护区、宁波市水源保护地、温泉以及它山堰、古镇、古村落、古道等众多的历史文物古迹,未来随着明州大道的开通以及34省道的扩建完工,全宁波任何一个位置到达鄞江都仅需半,鄞江将真正实现半生活圈。

房天下:经过四年漫长的时间,您成功开发了亚隆项目一期,是什么因素使得您如此精益求精的四年时间仅专注于此项目一期的开发?您想传递的理念是什么?

吴总:好的作品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房地产开发也不是简单的用砖瓦搭积木,项目一期的开发历经四年时间,在这一千五百个日夜里,大到整个项目的规划,小到每一颗绿植的栽种,我们一直在思考,别墅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产品,最后我们发现,其实最自然的东西就是客户最想要的,项目一期保留了天然山地结构,再配以10万方人工湖、30米高的矿泉瀑布、3万方茵特拉根瀑布温泉酒店、2万方户外温泉SPA,澄浪潭矿泉水入户等社区内配套资源,力争将最原生态的山地生活理念带给大家。我们认为,好的别墅产品不应该只是建材的应用,而应该是人类居住智慧与原生自然的相融共生,遵循获得成就的少部分人的居住需求,让置身其中的每个人都身心放松,并且乐在其中。

房天下:亚隆项目总共分两期开发,那项目的二期是否会带给大家全新的开发理念与展示效果?

吴总:之前的四年时间,我们在不断地犯错、反省与改正中度过,我们一直在思考,何为真正的别墅,其实别墅不仅仅是大开间、大面积、大花园,而应该是一种生活形态的展现,这几年我们一直不停的在国内外学习成功的别墅案例,不仅仅通过眼睛看,每一个项目我们都争取能够进行居住体验,通过居住体验每一套房子的设计理念,感受居住者的生活理念,经过仔细研究美国、澳洲、日本等地区的别墅项目,发现其实真正的别墅不在于大,而在于精致,通过合理规划每一个空间如何利用,每一颗绿植如何栽种,每一块砖如何铺设,亦能在一个小空间内淋漓尽致地展现别墅主人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因此项目的二期需要变革,我们引进了国内外著名的建筑、景观设计团队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将全新的开发理念融入进项目二期,在保持山地建筑特性的情况下,针对别墅客户的生活喜好,仔细规划每一个立面的颜色及用材,每一个户型空间的利用性,每一个景观组团所赋予对生活的理解,每一幢房子所承载的家庭生活理念,力争在合理的面积段内实现化的空间效果,一年来,每一个日夜都承载着亚隆人对打造好产品的梦想,我相信即将面世的二期产品将带给大家一种前所未有的别墅生活理念的体验。

房天下:2013年,亚隆在宁波有怎样的发展与规划?

吴总:“将每一件事做到”是我的座右铭,既然要做,就要坚持且做到,亚隆置业目前在宁波开发了两个项目,未来将会涉足到更多房地产领域,我们会一直秉承开发灵魂建筑的原则,通过不断学习,做出让所有人惊羡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