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期收官在即 美的蝴蝶海双拼房源震撼发售

——存30万抵100万优惠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3-06-21 14:40

[摘要] 刚刚过去的红五月,宁波高端楼市再度风起云涌。美的•蝴蝶海凭单月累计销售额1.8亿元,当仁不让的成为宁波别墅类楼盘销售的领头羊。

刚刚过去的红五月,宁波高端楼市再度风起云涌。美的•蝴蝶海凭单月累计销售额1.8亿元,当仁不让的成为宁波别墅类楼盘销售的领头羊。

在客户购房越来越趋向于理性的今天,美的蝴蝶海借助梅山大规划,优越的山海自然景观,产品的高性价比及巨大的投资发展潜力,引导市场关注度不断提升。凭借这一波销售热潮,美的蝴蝶海一期房源已正式进入收官阶段,应市场及广大客户需求,现正式加推限量亲水双拼别墅,360㎡实际可享用面积近800㎡,300㎡的专属私家花园,6大露台、4套房设计。同时针对这批双拼房源推出“爱拼才会赢”百万钜惠活动,存30万抵100万火热进行中。

美的•蝴蝶海位于梅山岛保税港区核心地带,北向规划建设2300亩27洞国际体育公园,东靠国际行政商贸中心,西望滨海景观,是美的地产倾力打造的宁波个综合性高端岛居别墅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由香港著名规划师何显毅担纲设计,规划以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类独栋别墅、高层洋房为主,辅以高端会所、游艇会所、度假休闲等功能设施。随着梅山大桥的开通,象山港疏港高速和六横疏港高速互通式立交的设立,海口路和象山港疏港高速互通式立交的建成,美的•蝴蝶海将宁波大市生活圈、长三角2交通圈。

作为梅山迎来的位地产贵客,美的地产致力于对高端山海岛居生活的开发及建设,为社会峰层人士塑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唯美生活理想。美的因梅山而不同,梅山也终因美的而灿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