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房租背后食利阶层 借房租剥夺工薪阶层收入

投资快报  2013-08-10 10:33

[摘要] 以前,这个食利阶层主要是靠炒房赚差价,剥夺“刚需”的财富。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牟利的手段,通过高房租剥夺买不起房的工薪阶层的收入。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房租越来越高,他们的积蓄减少,存够首付所需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几年前,有人说房价高没关系。如果买不起房可以租房,你们应该改变观念。当一部分人开始转变观念时,一线城市的房租也快速上涨了,对于收入较低的工薪阶层来说,租房也变得不容易。一个新的食利阶层诞生了。

 

以前,这个食利阶层主要是靠炒房赚差价,剥夺“刚需”的财富。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牟利的手段,通过高房租剥夺买不起房的工薪阶层的收入。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房租越来越高,他们的积蓄减少,存够首付所需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SK灌水:

房价房租高难道不是地价高的原故吗?谁是食利?那个大食利阶层为什么不说?贪官贪汚都贪成千上亿元,老百姓这点房租还算食利?房租高,居然不反思原因,反而去怪房东,难道要人家免费给你住?没有食利者提供高价租房会如何?又如何调节供求关系?即使是有了保障房,同样也轮不上外地人的。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才是推高房价的推手之一,还是早点回老家吧。

风之源:

先讨论一下那些首富二富什么的是怎么剥削劳动人民的血汗的吧?穷人之所以永远穷,买房、租房、教育、医疗夺取我们一生的甚至三代人的辛苦积蓄。我现在都头疼死了,想攒点钱,结果房子都那么贵,想租平房又担心安全,我们该怎么活?中国房地产业是一条不归路,从古到今,从国内到国外,没有哪一个经济泡沫比中国房地产的泡沫还要大。资本主义就是富者愈富,穷者愈穷。以后中国划分2个阶级,有房的,无房的。

2008天朗:

谁是的剥削者:举个例子,一个百姓在北京买房,60平米一百万员,出租的话,按每月3000元,需要30年才能回本,如果自己活的长的话,就有利润了,否则受利的是卖房子的,因为他们是用很短的时间获得的利润,其次就是租户,因为他们用一部分钱享受到了住房,一部分钱用来投资(会不会挣钱单说),有同感的顶一下,没同感的不要反驳了。

相关新闻:

房东不愿金 房客急了起诉到法院:必须收

租房时代终结者 甬城刚需户型优惠5800元/㎡起

海曙群租房煤气泄漏 160平的房子住了17人

"和塘雅苑"130户未办手续 未办将取消配租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