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鄞州楼盘蓄势待发 10大新盘必将引领楼市风骚

房天下  2013-08-12 09:03

[摘要] 随着宁波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鄞州逐渐从宁波各大区域中脱颖而出。各大新盘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鄞州楼市也势必成为宁波楼市的风向标。近期包括下半年,鄞州将出现好几个大盘,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都能在鄞州找到理想的居所。鄞州楼盘可谓蓄势待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鄞州10大热门新盘,供大家参考。

 随着宁波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鄞州逐渐从宁波各大区域中脱颖而出。各大新盘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鄞州楼市也势必成为宁波楼市的风向标。近期包括下半年,鄞州将出现好几个大盘,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都能在鄞州找到理想的居所。鄞州楼盘可谓蓄势待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鄞州10大热门新盘,供大家参考。

中海国际社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暨样板房8月17日正式开放,预计9月份开盘。中海国际社区位于鄞州下应街道,规划有住宅、大平层、别墅,共6000余户。中海国际社区9月份将首推89-136㎡花园学区住宅,210-270㎡湖畔城市别墅。详询售楼处。

宁波楼市进入短暂蛰伏期 八月预开盘9盘

八月宁波楼市打折优惠楼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6030

售楼地址:天一广场(新石浦大酒店对面),印象城



  宁波中海国际社区是作为全球第13座中海国际社区落定宁波,是中海地产宁波公司又一个飞跃性的项目,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东南新城最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区。2013年中海以12城造城经验东南区百万方城邦,丰富高端业态组合引领宁波进入全新的人居时代。中海国际社区于东南新城内,东至金达南路,南至鄞州大道,西至下应大道,北至纬六路。另有紧邻地块西侧的下应大道13年底竣工通车,东侧金达路也已经完成立项,周边路网将于近期陆续完善。中海国际社区西北面有南部商务区 、鄞州体育中心、地块西面中海雍城世家、首南医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和地块北侧天宫庄园 ,小区内将有配套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