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镇化加速新布局 房企业内看好下半年新契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15 09:06

[摘要] 虽然城镇化的推进一直在强调“以人为核心”,抛却房地产城镇化的发展模式,但是首创集团董事长、首创置业董事长刘晓光昨日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坦言:“目前,城镇化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一个很重要的机遇,也是下一步发展的重大事件。对于地产商来讲,城镇化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机会。

虽然城镇化的推进一直在强调“以人为核心”,抛却房地产城镇化的发展模式,但是首创集团董事长、首创置业董事长刘晓光昨日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坦言:“目前,城镇化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一个很重要的机遇,也是下一步发展的重大事件。对于地产商来讲,城镇化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机会。

城镇化带动房地产业

城镇化带动房地产业

刘晓光认为,如果没有重大事件的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可能比较难,城镇化可能会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一个重要的增长点。“我一直认为,在中国的城镇化进程中,地产商肯定要参与,我也感到这是一个重大的历史机会。如果说我们没有参与这一历史机会,我们在行业竞争中肯定要落后。”刘晓光强调。

与刘晓光的观点一致的房地产开发商不在少数,与会的其他开发商同样看好由城镇化带来的发展机遇。

敏捷地产副总裁黎伟明表示,敏捷地产今年有70个项目推出,上半年销售表现不错,今年的销售目标为300亿元。据悉,今年下半年,敏捷地产在珠三角地区将有至少15个新项目推向市场,其中,广州区域新增项目将达到10个。

今年以来,敏捷在广州萝岗等区域不断拿地。黎伟明表示,萝岗的两块土地准备打造成酒店公寓,正在施工阶段,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入市。“而且,对于开发价值高的土地,敏捷今后都会积极举牌拿地”。

不只是调高销售目标,房地产企业近期在土地市场的动作也有所加快。近日,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以总价20.13亿元,拍下山西省太原市三块商业用地,共计16.76万平方米。据称,华润置地竞得上述三块商业用地正式进入太原市场,而华润集团旗下的购物中心万象城或将进军太原市场。(来源:证券日报)

相关阅读:

重点镇或将增至2500个以上 每县至少发展一个

智慧城市建设热潮成企业"狂欢" 背后暗藏隐忧

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已拉动产值300多亿元

探访摩天楼下的城中村 建议制定有关法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