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周末,新中宇•维萨公馆清凉亮相宁波书城文化广场

房天下   2013-08-22 09:20

[摘要] 8月24、25日,本周六周日下午4:00至晚上8:30,由宁波日报、宁波新文化展览公司、宁波书城联手打造的“清凉夏日—宁波书城广场趣味游乐活动”在书城文化广场盛大开展。此次活动涉及房产、汽车、旅游、教育、家装、金融等多个领域,举办单位即将在现场举办游乐、综艺表演、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8月24、25日,本周六周日下午4:00至晚上8:30,由宁波日报、宁波新文化展览公司、宁波书城联手打造的“清凉夏日—宁波书城广场趣味游乐活动”在书城文化广场盛大开展。此次活动涉及房产、汽车、旅游、教育、家装、金融等多个领域,举办单位即将在现场举办游乐、综艺表演、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新中宇•维萨公馆作为此次盛会特邀的房产代表项目,将成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主角。新中宇•维萨公馆是2013年宁波南部新城标杆性的高品质住宅项目,它融汇国际领先团队智慧,邀请了澳大利亚LCBA园境规划建筑事务所、浙江华展工程研究设计院,在沿用杭州新中宇•维萨项目的国际前沿元素,倡导城市精致生活的同时,精心建造法式皇家园林、首层架空泛会所,升华城市精英的生活理想。相信在本周末的展会上,新中宇•维萨公馆即将带给宁波市民更多期待与惊喜。

新中宇•维萨公馆是由拥有10多年房地产经验的新中宇集团开发。新中宇集团旗下房地公司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立足长三角,已进驻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自创立以来,从呈献首部人居力作“锦绣花园”,以及陆续开发锦江华园、天鹅湾、君悦国际、中宇大厦、太守名府、新中宇•维萨(杭州)……每个项目都是精心雕琢、各具特色,从不盲目复制,正是出于对每一个细节严格要求的严谨态度,才成就了新中宇品牌深入人心的今天。

新中宇•维萨公馆所处区位优势突出,坐拥南部商务区CBD核心,居鄞州区鄞州大道与天童南路交汇处东侧,紧邻投资超百亿的欢乐航母“罗蒙环球城”,南部商务区、万达广场、联盛广场环伺左右;鄞州区政府、高校园区、鄞州公园、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近在咫尺,众星捧月,成就一城精华所在。

据了解,新中宇•维萨公馆位居南部商务区内的临时接待中心即将惊艳绽放,敬请全城期待!

更多信息与活动内容可关注项目官方微博(@新中宇-维萨公馆)和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VIP LINE:0574-88188080

项目地址:鄞州区鄞州大道与天童南路交汇处东侧

相关阅读:

新中宇集团2013年全新力作

新中宇 瞄准宁波主战场打造都市刚需豪宅

高端访谈 新中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唐震宇

新中宇13年大成之作

新中宇庆旗下公司成功挂牌 双盘联动特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