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景瑞望府9月19日开放现场售楼处、别墅示范区

房天下  2013-09-17 07:04

[摘要] 景瑞望府于9月19日呈现现场售楼处、别墅示范区。景瑞首创买146平米实享204平米空间,别墅面积段在146-204平米之间。正全城火爆预约中,现预购即享开盘97折优惠。别墅即将于9月底开盘。

景瑞望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景瑞望府于9月19日开放现场售楼处、别墅示范区。景瑞首创买146平米实享204平米空间,别墅面积段在146-204平米之间。正全城火爆预约中,现预购即享开盘97折优惠。别墅即将于9月底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3030

售楼地址:迪赛明天广场726号

>>>中海国际社区房天下电商交1万优惠5万 点击报名<<<

〉〉〉恒威地铁双盘联动 9月新品加推 点击报名〈〈〈

景瑞望府实景图联排别墅(2013.08.28)
景瑞望府实景图

景瑞地产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并一直秉持“永远诚信、恪守专业、锐意进取、共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和“舒适之道”的企业使命。截至2013年2月,公司已在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太仓)、常州、舟山、湖州、泰州、天津、重庆、南通、长兴、绍兴等13个城市同时开发22个项目。 望府系出景瑞地产塔尖产品,在业界获誉无数。在地段考量上采用一贯标准,即以城市山水资源、人文地脉、规划前景、区位配套等一系列维度综合考量,最终评定其是否与望府所倡导的生活品位契合。

作为纯粹低密度别墅住区,景瑞R26;望府0.8超低容积率,为“养生型”新古典园林预留更多空间,同时享受更为尊崇、占有率更高的“金爵”物业服务;约146—204平方米的创新建筑空间,以接近平层户型的面积,打造联排别墅空间,阳光首层、一层待客空间、二层客卧起居、三层总统套房,敞阔开间尺度,超大附赠面积,实现有天有地的居住享受,全面超越平层公寓的居住感受。景瑞R26;望府北邻南部商务区这一200万平方米的“宁波曼哈顿”,更有风景优美的鄞州公园、在建的湿地公园,以及具有成熟配套的万达商圈和独具文化底蕴的高教园区环伺左右,约1000米生活半径内涵盖欧尚超市、印象城、联盛、宜家等全方位生活配套。

景瑞望府交通图景瑞望府交通图
景瑞望府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