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瑞•望府,奢华示范区全球首发

——现场售楼处、实景示范区已经醇美公开

房天下   2013-09-17 17:23

[摘要] 金秋九月,景瑞地产20年集大成之作,景瑞金字塔尖的产品系——望府,以一个璀璨的开端,首献甬城实干家……近10000平米奢华示范区中秋醇美绽放,“甬城实干家别墅”,奢华眼见为实,现场销售中心同步对外开放。

金秋九月,景瑞地产20年集大成之作,景瑞金字塔尖的产品系——望府,以一个璀璨的开端,首献甬城实干家……近10000平米奢华示范区中秋醇美绽放,“甬城实干家别墅”,奢华眼见为实,现场销售中心同步对外开放。

别墅实景样板房同步开启,揭秘景瑞地产空间魅力

盛世场景目不暇接,望府别墅实景样板房也将在当天醇美绽放,静候各位莅临品鉴。据悉,此次开放样板房为望府约183平米边套户型,实享约360平米奢阔空间,届时将通过现场的实景呈现,让每一个来宾都可实地感受来自景瑞塔尖系产品“望府别墅”的空间魅力。

现场示范区醇美开放,秘绽倾世风华

景瑞•望府从拿地之初,就备受宁波各界关注。从20年深厚打磨的城心地标到将引领性的理念带入宁波,世人所了解的景瑞•望府是一个从未出面世的人居空间奇迹,成就景瑞为宁波实干家打造的生活盛筵。中秋佳节,景瑞•望府现场上万平奢华示范区即将耀世开放!一起相聚望府,感受现场倾世风华,恭迎您莅临品鉴,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在景瑞望府现场售楼处,前来咨询了解项目的人络绎不绝,门口停满的车辆充分证明了景瑞望府人气的火爆程度。在大厅里有的坐在沙发上认真的阅读楼书,有的站在区位图前面认真的研究,进入沙盘区域和单体模型区域,随处可见前来咨询的购房者。所有前来的购房者都对景瑞望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

在售楼处,热情的售楼小姐还会送上茶水,大家更是能够感受到来自景瑞望府的一份体贴与关怀。

更多空间魅力,尽在9月19日实景示范区。景瑞望府,恭迎每一位甬城实干家莅临品鉴!

相关阅读:

谜底,尽在景瑞望府

景瑞望府9月亮相 0.8超低容积率低密度别墅住区

景瑞望府预计9月开盘 宁宁看房日记带你亲临景瑞望府

景瑞望府预计9月下旬开盘 联排别墅146平米户型点评

景瑞望府9月19日开放现场售楼处、别墅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