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国际社区 领衔绽放89㎡明星级花园学区公寓

——90万买三房 让宁波做得起购房梦

房天下   2013-09-21 08:14

[摘要] 随着调控政策的趋紧,二套房首付的大幅提高,直接影响了人们购房时的考虑因素和导向。而面对这种情况,想必每一个买房者都要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只能买一套房子,我应该如何买房?任何一个选择都是有成本的,买房也是如此。

随着调控政策的趋紧,二套房首付的大幅提高,直接影响了人们购房时的考虑因素和导向。而面对这种情况,想必每一个买房者都要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只能买一套房子,我应该如何买房?任何一个选择都是有成本的,买房也是如此。对于理性的购房者来说,买房子比结婚还要费思量。因为换房、买房、卖房的成本在调控后都上涨了,而且涨幅不低,所以,毋庸置疑,“单房时代”已经来临。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也成为新时代下的置业主旋律,人们更希望资本投入较小,而居住空间、居住品质、居住功能等都能得到充分保障的89㎡户型。当下人气爆棚的宁波中海国际社区领衔绽放花园学区公寓,90万轻松拥有超高品质舒适三房,让宁波市民一步到位的置业梦想再次回归现实。

 “人气王”光环下

89㎡明星户型备受全城热捧

宁波中海国际社区自从产品刚刚推出之后,就受到了宁波市民的格外关注和全力追捧。而89㎡三房户型作为花园学区公寓系列产品中的明星户型更是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在中海国际社区的销售中心,平均每天接待的客户达到近1000组,而在这让人倍感震惊的来访人群背后,把目光投放在89㎡明星户型上的更是达到了近一半的比例。要知道,当下中海国际社区主推的花园公寓共有8个户型,而89㎡户型以怎样的突出品质让全城疯狂追逐呢?宁波人群又是以怎样的购房心理和置业规划来入手中海国际社区89㎡三房户型呢?

中海国际社区89㎡户型图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

二房、三房,

户型差一点,生活却差很多

  一位在89㎡户型样板房驻足许久的张女士,最近对90平方米左右的实用性三房户型非常感兴趣。作为首次置业的她告诉我们:“自己是次买房,由于资金压力,本来想打算买一个70平方米左右的两室,以作为过渡之用。但考虑到自己婚后自己婚后不久,家里又将要添小孩了,父母可能还要过来帮忙照顾,届时两房的空间就肯定不够用了。”其实张女士的状况和想法代表当下众多首次置业者的普遍境遇,两室作为“过渡品”,寿命必然不长。虽然届时可以再次进行改善型置业,但是转手的麻烦,以及限购限贷政策下所带来的资金损失,是所有人不想承受的。在“单房时代”下,两房户型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三房户型才是实用型更强、更能满足人群一步到位置业梦想的首要选择。

小三房、大三房,

空间差不少,价值却差不多

三房户型在市场拥有诸多面积段,而当购房群体把关注力竞相放在89㎡三房上面时,在宁波中海国际社区力推的89㎡明星户型中,我们可以轻松的探究出其中的根源。中海国际社区的89㎡户型不仅可以为购房者节省大量的资金成本,而且也在既定的空间限制下为客户提供了比肩大三房户型的生活享受。空间利用化的舒适三房设计,在一室之内,完美地同时做到了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间统一朝南的整体布局,而短进深、大面宽的经典格局更使得户型轻松实现了南北通透。同时,户型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根据家庭需要进行灵活性的设计改造。阳台、飘窗的大面积赠送更是让生活的功能空间可以得到更广阔的延展,也让产品的性价比超乎寻常。与传统户型想必,中海国际社区的89㎡户型已经完全摆脱了“小三房”的狭小居住感受,餐厨卫卧各项功能齐全,设计更为科学、合理、舒适,其面积适用性更强,居住功能更齐全。

中海国际社区110㎡户型图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

90万、130万,

价格差不少,品质却好很多

与市场上动辄13000—14000元/㎡的三房价格相比,目前,中海国际社区花园学区公寓打出的10800元/㎡起的价格可谓是相当“亲民”。在常规情况下,89㎡级别的三房公寓需要130万左右的总价才能拥有,而在中海国际社区,只需要90万就能轻松轻松入手89㎡明星户型。颠覆级的价格,充分解除购房者庞大资金投入的后顾之忧,更为宁波提供当下价值的置业。

如果说超低的价格已经让人难以置信,那么宁波中海国际社区所呈现出的居住品质则是更让人瞠目结舌,其所折射出的超高性价比堪称宁波史上罕见。90万的房子超乎130万的品质,在中海国际社区的标准里是相当常规的。在第15座中海国际社区落定宁波之前,中海地产已经携这一国际居住品牌走过了全球14座城市,每一座百万级的大城,中海国际社区都用超越产品价格本身的品质颠覆一个城市的想象。而宁波中海国际社区当然不例外,从户型设计到价格定位,从百万大城规划到全领域生活配套,从空间的科学布局到居住品质的细心苛求,花园学区公寓——锦园都让宁波购房者领略到了从未有过的价值震撼。

在项目内部,社区打造了小学和幼儿园,引进了国际前沿的“3+6”精英教育系统,在项目外部,中海国际社区更是紧邻宁波市高教园区,同时可以尽享区域内的5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的教育配套,自然而成的浓郁高教氛围让社区的教育资源得天独厚。

与社区仅仅8左右的步行,业主在未来就可以到达433亩的凤凰湖公园和216亩的甬新河公园,而往外边再走一点,更能进入394亩滨水湿地公园。在社区内部,中海国际社区更是拥有原生态的自然内河,配合景观驳岸和1200的黄 步道,让业主拥有一座花园级的河畔景观公园。

中海国际社区效果图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

对于商业配套,中海国际社区更是一应俱全。项目紧邻万达商圈、宜家、天一广场、印象城,投资20亿元,占地25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更是位于项目北面。而项目自有的2万余方集中式商业,更打造出3重商业体系,全方位的商业平台汇集净菜场、超市、社区便利店、沿河餐饮、时尚购物街等多元化的奢享配套。针对业主的出行,中海国际社区更是给出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项目紧邻下应北站和首南路站点,有轨电车、4号地铁在下应北站汇合,公交线路更是经过首南路站点。醇熟、多元而便捷的出行方式已经让业主的出行速度提升了几个等级。而在社区内部,项目更是配套首站公交,为业主打造出出行、归家的“特快专列”。

中海国际社区,位于鄞州东南新城核心发展区。该区域规划8年投入400个亿,助力成为宁波又一副中心。项目紧邻万达商圈、宜家、天一广场、印象城,投资20亿元,占地25万方的欧洲复合新城更是位于项目北面。项目总规划约百万方,内部私享自然河流,设计千余米慢跑道,构筑成花园式住区环境。自身更配备2万余方集中商业、小学及幼儿园、社区首站公交等,为宁波带来最前沿的国际大城生活。

销售中心:鄞州大道与下应南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Vip Line:8836 6999

相关阅读:

给我一个梦想"家" 东南新城"绿色花园"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9月底开盘 锦园89平米户型点评

宁波中海国际社区 华容道户型拼图即将上演

90万买三房 中海国际社区领衔绽放高品质花园学区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