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西南最大旅游地产中介联姻万达建150亿度假区

和讯房产   2013-10-22 08:32

[摘要] 10月19日,重庆旅游地产市场再起波澜。在美尔·全球旅游地产交易展示中心,万达集团和美尔地产签约仪式暨西双版纳养生度假项目开盘会举行。总投资150个亿的美尔·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将成为西南地区投资额最大的度假项目。这是云南的旅游地产项目,首次来重庆进行开盘发售。

10月19日,重庆旅游地产市场再起波澜。在美尔·全球旅游地产交易展示中心,万达集团和美尔地产签约仪式暨西双版纳养生度假项目开盘会举行。总投资150个亿的美尔·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将成为西南地区投资额的度假项目。这是云南的旅游地产项目,首次来重庆进行开盘发售。

万达集团和美尔地产签约仪式

万达集团和美尔地产签约仪式

去年房企巨头云南布局7500亿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仅2012年,云南的旅游地产开发总投资额就达到7500亿元。重庆本土企业中,龙湖和协信早已在这一区域布局。而生态度假,又是云南旅游地产的主打牌。龙湖的抚仙湖,美尔·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都是如此。

万达集团西双版纳公司营销副总冯雪涛说,重庆人日益高涨的购买旅游地产的热情和抱团习惯,成为万达集团来渝开售云南项目的重要原因。美尔地产总经理刑杰则认为,目前海南的旅游地产项目太多,之前对这一区域热衷的重庆购房者,因选择面太广,购房节奏有放缓的迹象,需要一个新兴区域来刺激。

原生态区建CBD中心是未来趋势

冯雪涛认为,旅游地产项目最需要解决的就是配套问题。据悉,万达方面将在美尔·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打造商业中心、三甲医院、旅游新城等7个功能区,预计整体配套将在2015年左右基本完善。“这个项目预计未来年人流量,能达到500万人次。”冯雪涛说。

美尔刑杰则认为,“云南旅游地产,很多都存在配套不足的缺陷,其实那种单纯的旅游地产,简单的社区商业配套已经不能满足重庆人的购房需要。万达这种在原生态区域建造CBD中心的做法,是旅游地产发展的未来新趋势。”

 相关新闻:

雅居乐首次进军湖南 200亿元打造旅游地产项目

高铁带来"意外客户" 滨海旅游地产步入黄金期

一线房企集体进军云南旅游地产 高端酒店扎堆

市民消费力逐步提升 重庆旅游地产渐成刚需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