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瑜:在房地产行业频繁调控下做好自己的定位

————宁波媒体论剑绿地海外滩热销现象

房天下  2013-10-31 20:19

[摘要] “绿地既然已经进入了世界500强,我们就要带给城市不一样的感受,所以我们不能做一个追随者,一定要做一个引领者,发挥团队的能动性,强调规划的前瞻性,给宁波市场带来更多惊喜。”周总表示。

编者按:10月25日晚,绿地海外滩在宁波香格里拉酒店正式开盘,1200位购房者现场抢房,首批推出房源392套,劲销351套,去化近9成,成为今年江北乃至整个宁波楼市追为火热的一个楼盘,成就绿地海外滩现象。从宁波楼市整体来看,海外滩首批开盘的去化率表现非常,在整个宁波市场的在售项目中,10月31日,房天下大话地产特邀各家媒体品茶论道,探讨绿地海外滩现象,以及市场、区域、板块的思考。

1

绿地浙江区域营销总监 周瑜

对于大家谈到的海外滩热销和带来的价值点,绿地浙江区域营销总监周瑜表达了赞同和感谢,并在发言之初,首先回顾了绿地从拿地到热销步步推进的历程:

2012年的11月28号绿地拍下滨江2号地块,预示着整个绿地正式进入宁波市场;2013年6月26号,绿地之夜在天一广场盛大召开,绿地的临时售展中心也同步亮相。10月25号绿地首次开盘,推出392套房源,实现销售351套,销售接近6个亿。

周总把绿地首发热销的原因归结于对速度的执着要求和团队的高度配合,在房地产行业频繁调控之下做好自己的定位,这是此役的关键;

第二点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顺势而为:首先绿地进驻宁波,江北,它既有老城区的配套享受,又有接下来包括市政、商业配套、体育资源、医疗配套等等的雏形出现,前景非常好;再一点,姚江边是宜居的,王安石就有绝句称赞这里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方做房地产就是要顺势而为。

另外看到一个现象,以绿地为代表的一群国内知名的开发商通过深思熟虑地衡量来到了江北,众多的精明的开发商涌入这里形成一个众星拱月,开发商是有责任的,一定会把这里做深做强,这也是顺势而为。

第三点是绿地的精神所在“事在人为”。产品做到什么样的规格,是否受市场欢迎,一切都是事在人为。绿地是一个有着20年开发经验的企业,但是来到宁波是次,会更谨慎的去研究这个市场。

对于绿地海外滩接下来的推盘计划,周总也透露了一下。一期推向市场的是10号楼和11号楼;11月底或12月初即将推出二期,产品会更加丰富,既有一期中受欢迎的88平的小三房和137平的小四房,还有一些明星产品。同时二期在年底的时候还会推出2014年的主打产品,就是全装修的真正的一线江景房,1万6千方的中央景观也会完全呈现出来。

“绿地既然已经进入了世界500强,我们就要带给城市不一样的感受,所以我们不能做一个追随者,一定要做一个引领者,发挥团队的能动性,强调规划的前瞻性,给宁波市场带来更多惊喜。”周总表示。

 相关新闻:

于亮:绿地进入江北区域 抢地时机绝佳

曹宇震:江北区房企扎堆 海外滩具备“辨识度”

程旭辉:老城区购房者"向北看"配套最重要

周丽丽:团队+精准营销+优质品牌="绿地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