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爸爸驾车,我画画!幸福就在中海国际社区

————“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第二季温情来袭

房天下  2013-11-14 17:33

[摘要] 这个金秋,“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亲子主题活动赢得了人们的广泛追捧。而在上周末,领衔启幕的第一季更是给宁波带来了别样的温情与快乐,小朋友和家长纷纷表示要继续参与到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中来。而在全城关注之下,“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第二季——“童画靓世界”,本周末即将再度来袭。

这个金秋,“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亲子主题活动赢得了人们的广泛追捧。而在上周末,领衔启幕的季更是给宁波带来了别样的温情与快乐,小朋友和家长纷纷表示要继续参与到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中来。而在全城关注之下,“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第二季——“童画靓世界”,本周末即将再度来袭。

把亲情、幸福继续贯穿到底,本次主题活动更将欢乐进行升级。11月16日—11月17日,活动持续两天,继续在销售中心在震撼上演。应有尽有的DIY物品、耳目一新的亲子游戏、温馨特别的互动环节……不仅孩子们可以享受到最难忘的快乐周末,而且可爱的爸爸们也可以在销售中心外部体验一场“速度狂欢”。据了解,本周末的主题活动,将与奔驰合作,特别在现场推出奔驰车系试驾活动,在为孩子们提供欢乐的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别样的体验。两大品牌联手,让这个周末的欢乐再度升级。

“作为系列亲子活动,第二季——童画靓世界不仅仅是季活动的延续,更是对上周成功经验的传承和对快乐的升级。本周末的‘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我们在细节上做到了更好,所设置的活动环节更加人性化,同时更加能够突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性。”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王女士这样说到。本次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绘画教学”、“寄送画”、“兔子涂鸦”。围绕绘画设置不同的有趣环节,活动主办方可谓是充分考虑到了孩子们爱画画的天性。

在“绘画教学”环节,现场不仅准备了画画所需要的一切“装备”,更是为孩子们请来了“资深”的绘画老师。想什么,就画什么,在老师的手把手教导下,一切都不是难题。在孩子们完成自己的成果后,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将为将为他们提供装裱的帮助。美丽的画作,精美的装饰,通过这一小小的温馨举动,让孩子们更加懂得珍惜和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

作为主办方特别推出的活动环节,“寄送画”更将把孩子的心意、祝福传递给远方。完成画作后,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画幅投递到现场的一个“大邮筒”,国社的工作人员将免费的把这份祝福寄送到孩子的家里、或者远方最爱的人。一幅幅画作,不仅充满着孩子们的巧妙心思,也寄予着孩子们对世界美好的祝福。为了把这个极具意义的互动环节进行延续,“寄送画”在周末活动结束后,将作为一个长期活动在国社销售中心持续进行。

 “兔子涂鸦”,就是考验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家庭之间默契度的环节了。家长和孩子可以相互配合,创意的运用各式各样的颜料作出最美的兔子。送给爸爸妈妈、放在家里做个纪念品、成为孩子成长的见证……不论做什么用途,小小兔子里边所饱含的深情是无尽的。

周末有限,快乐无尽头!“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系列活动欢乐不间断,在第二季完美上演后,第三季“爱心烹饪大厨房”、第四季“绿色生活馆”、第五季“中海幸福达人秀”更将轮番登台。在,这里有你想要的,更有你未来想要的。快乐出没!“爸爸去哪儿?我们去国社”,每个周末都是狂欢节。更多精彩,不容错过哦!

VIP热线:88366999

相关阅读:

珑湾11月10日已开盘 首推房源热销

珑湾华府 约175平米大平层户型点评

均价13500元/平米 锦园89平米户型点评

珑湾开盘热销 房天下电商交2万优惠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