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领航房地产网络创新时代 年度盛宴业界翘楚齐聚一堂

————2013-2014中国(宁波)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2014-01-10 00:04

[摘要] 2014年1月9日,2013—2014年中国(宁波)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房地产网络创新,现场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

价值多元,地产之魅力恒久;网络加载,开启楼市创新时代!

2014年1月9日,2013—2014年中国(宁波)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房地产网络创新,现场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

2013—2014年中国(宁波)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现场

2013—2014年中国(宁波)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万科、保利、雅戈尔等房企的地产界风云人物与宁波日报、宁波电台等本地知名媒体共聚一堂,共话房地产网络营销变革与创新,深度解析新形势下宁波房地产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把握楼市动态 两大主题演讲深悉行业形势

十八届三中全会圆满落幕,备受关注的“房地产调控”却始终未被提及,市场化曲线调控手段应势而生。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发表主题演讲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发表主题演讲

在此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峰会现场,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发表了题为《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对政策信号的把握和对市场的清晰认识是房企也是房地产互联网发展成功的一半,也为下一轮改革创新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前提。

新房集团宁波公司总经理周丽丽发表主题演讲

新房集团宁波公司总经理周丽丽发表主题演讲

房地产互联网时代,新兴网络营销模式层出不穷,谋发展必须思变革。房天下一直创新进取,紧跟时代步伐。人们对2013年年中发布会上的房天下电商新品还记忆犹新,2014,房天下又会推出哪些新的创新产品?峰会上,新房集团宁波公司总经理周丽丽发表题为《2014房天下产品发布会》的演讲,描绘了房天下引领房地产网络营销的无限可能。

  相关新闻:

南天控股薛敏强:房天下产品佳 祝人人都圆购房

宁波电视台吕明怀:房天下在业内得到一致好评

上海致观张卓君:一二线城市代理行业迎来春天

水木清华置业申绪芹:2013年房产形势佳 明年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