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火爆头条

——1月11日绿地碧湖国际开盘破表狂销

房天下   2014-01-13 09:20

[摘要] 冬季临近,却丝毫抵挡不住全城置业者对绿地·碧湖国际的火热。1月11日,宁波罕有超大城市别墅区——绿地·碧湖国际盛大开盘,火爆强销,全城为之撼动!

城市山水别墅,宁波精英家庭新宠

冬季临近,却丝毫抵挡不住全城置业者对绿地·碧湖国际的火热。1月11日,宁波罕有超大城市别墅区——绿地·碧湖国际盛大开盘,火爆强销,全城为之撼动!

11日上午10点左右,临湖体验中心现场彩旗飘扬,大量的购房者和周边群众都聚集在开盘现场,整个销售区人头攒动,等候区上百人席早已人满为患,现场呼声一片,不到1个,房源就被抢去了8成,现场还曾多次出现两位客户争抢一套房源的火爆场面。直至上午12点左右,绿地·碧湖国际开盘盛典圆满落幕!

对于城市改善置业者而言,能够一步到位住别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绿地·碧湖国际满足城市精英购房需求,总价230万起,仅以三房公寓的价格即可畅享高端别墅,其全面渗透绿地豪宅品质,升级户型空间设计和居住体验,奢适度不彰自显,受到火热追捧成为必然。这也再次印证了绿地集团高性价比的强大优势是产品占据市场的最有力武器。

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俱全

“不远处就是宁波妇儿医院北院,步行就可以到三江超市,商业配套一应俱全,慈城中学离家不远,每天早上可以让孩子多睡1个,这里的一切配套都非常完整、周到。”项目准业主王先生的话,正是绿地·碧湖国际打造“宁波超大城市别墅区”的初衷。

慈城新城作为江北重点打造区域,区域内有慈城中学、宁波妇儿医院北院及三江超市等多个城市级生活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为了匹配尊贵别墅社区应有的便捷生活,项目自建的大型商业配套即将建成,届时,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到酒店、大型超市、餐饮娱乐、银行邮政等国际级高端配套。

超50%多重附加空间

绿地•碧湖国际,以业主利益为准则,通过精巧的空间设计,使得业主在享受别墅阔绰生活空间的同时,更可轻松拥有南北超大庭院、阳光双首层、整层阁楼、花园阳台等超50%附加空间。

作为老三区罕有的城市别墅,如此增值空间将难以再有,当下抢占,不仅牢牢抓住最后时机,更可坐享未来价值无限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