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中国1月销售33亿元 否认去化率下降

观点地产  2014-02-11 10:49

[摘要] 2月11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实时业绩,1月绿城集团共销售1225套,合同销售总面积为1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33亿元。

2月11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实时业绩,1月绿城集团共销售1225套,合同销售总面积为1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33亿元。

1月合同销售中,归属于绿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15亿元,合同销售均价每平方米20495元。

截至2014年1月31日,绿城集团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30亿元,当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13亿元。

据了解,近日花旗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预计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年销售总额将达700亿元,较去年621亿的合同销售金额增长近13%。

花旗同时也认为,绿城中国今年的去化率料会跌至40%-45%,较历史平均水平70%为低。

随后绿城相关负责人给出回应,否认了花旗报告中去化率下降的说法。并表示40%-45%属于限购之后公司的正常去化水平,在预期之内。

相关新闻:

调查:房企年终奖乐观 绿城奖励售楼女王500万

绿城中国发行5亿美元次级资本证券

宋卫平九龙仓"对赌"后续 绿城发债解三年之局

700亿目标解构 绿城高端豪宅去化难题待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