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要继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 改造470万套以上

凤凰房产网   2014-03-13 13:21

[摘要] 3月13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3月13日上午,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总理表示,政府还是要用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来解决好群众的基本住房需求问题。现在我们国家城镇集中连片的棚户区还居住着上亿人,可以说不具备基本的生存条件。几百个人一个旱厕,特别是北方,到了冬天居民入睡要带着棉帽、穿着棉衣,这可以说是政府心头之痛。所以今年我们要继续加大棚户区改造的力度,至少要再改造470万套以上。

政府还是要用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来解决好群众的基本住房需求问题。现在我们国家城镇集中连片的棚户区还居住着上亿人,可以说不具备基本的生存条件。几百个人一个旱厕,特别是北方,到了冬天居民入睡要带着棉帽、穿着棉衣,这可以说是政府心头之痛。所以今年我们要继续加大棚户区改造的力度,至少要再改造470万套以上。

当然,我们也要推进公租房等保障房建设,并且实行公平分配,让新就业的年轻人和长期进城务工的人员缓解住房困难。

 相关新闻:

许家印激辩北京副市长:降房价请政府不要雁过拔毛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小产权房要"刹风治乱"

房地产“双向调控” 究竟是怎样一种调控方式

财政部专家:全面征收房产税目前不存在可行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