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梦中心”总投资达150亿 预计2018年落成

观点抵偿   2014-03-21 15:26

[摘要] 3月19日,上海徐汇滨江“西岸[实时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传媒港”的旗舰型项目“梦中心”正式启动并首次发布总体规划。项目总投资额达150亿元,预计于2018年初落成。

3月19日,上海徐汇滨江“西岸[实时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传媒港”的旗舰型项目“梦中心”正式启动并首次发布总体规划。项目总投资额达150亿元,预计于2018年初落成。

“梦中心”项目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梦工场动画及兰桂坊集团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进行“梦中心”的开发、营运及管理,国开金融为梦中心的主要投资方。

据悉,“梦中心”不仅是亚洲最的动画娱乐制作基地上海东方梦工厂影视技术有限公司的总部,还将成为上海新的生活文化娱乐中心。“梦中心”总建筑面积达46.3万平方米,包含12个创意文化建筑,包括由多个演艺剧场、音乐厅、艺术家工作室组成的“梦想大道”文化剧院区。

梦工场动画首席执行官卡森伯格表示,上海将会成为中国的百老汇,并会继纽约和伦敦后,成为全球第三大文化娱乐中心,吸引内地及各国游客到访。

而香港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虽然兰桂坊在香港很成功,但是在内地的扩张却很慢,原因就是一直寻找不到理想的项目。在盛智文看来,一个成功的项目必须有一定的特色,贴近实时的潮流变化,并且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而梦工厂正好符合他的想法,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

相关新闻:

浦东1楼盘成交均价涨5000元 2个多被抢光

SOHO中国52亿抛资 潘石屹紧跟李嘉诚撤资上海

热传的"双向政策"有望实施 楼市小阳春或来临

中国多地"竞跑"自由贸易区 沿海城市呼声较高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