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茂地产预计今年销售800亿 去化率提升至70%

地产中国网  2014-03-27 11:01

[摘要] 3月25日,在世茂房地产(00813.HK)在香港举行业绩说明会,其董事会副主席许世坛表示,今年合约销售目标为800亿元,较去年实现销售额671亿元增长19.2%。目前现有项目可售资源约1350亿元,将力争取得新项目以令可售资源增至1500亿元,目标将去化率由去年的67%提升至70%。

3月25日,在世茂房地产(00813.HK)在香港举行业绩说明会,其董事会副主席许世坛表示,今年合约销售目标为800亿元,较去年实现销售额671亿元增长19.2%。目前现有项目可售资源约1350亿元,将力争取得新项目以令可售资源增至1500亿元,目标将去化率由去年的67%提升至70%。可售产品中,约67%位於一、二线城市,预计上半年可达全年销售目标的一半以上。

据悉,截至目前,世房累计未入账合约销售额超过600亿元,已锁定今年入账目标约75%以上。该公司去年毛利率按年升1.8个百分点至35.3%,今年目标维持於35%以上。

许世坛表示,去年净负债率按年升1.5个百分点至57.4%,今年会继续积极减债,目标今年将负债率降至50%水平。

许世坛认为,今年内地针对房地产行业的金融政策仍然偏紧,但相信整体上不会推出更严厉的措施,只会有个别地方或会因应市场情况收紧银根。他认为,一线城市的经营压力或较大,因地价非常高,致利润率受压,因此集团更看好部分具潜力的二线城市如长三角及福建。许氏又指,看不到行业有大幅降价的可能性。

对于内地开放融资,许世坛认为对内房企业是利好消息,因A股公司缺乏融资途径多年,相信政策有助纾缓财政压力。至於广州有房企提供二按,许氏强调世房无意效法。

许世坛透露,集团已与四大银行落实合作,为买家提供专项按揭额度共300亿元,目标今年销售回款率提升至85%。“今年无融资需要,亦暂无计划拓展海外市场。”

相关新闻:

世茂股份22亿斩获申银万国近8%股权 成第三大股东

继银行后房企又看重"券商":世茂股价入股申万

世茂许世坛称千亿只是过程 看好社区MiniMall

世茂房地产去年净赚73.9亿 已锁定今年75%入账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