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了不起的世茂滨江 成就宁波首秀!

房天下  2014-04-11 11:04

[摘要] 10余载“滨江模式”修为积淀,数十个江岸人居地标演绎之后,世茂“滨江模式”来到宁波。本着滨江精神的“经典、坚持”,于新三江口岸,打造30万方世茂•滨江府,传承“滨江模式”5大核心价值,吹响世茂深耕宁波的号角!

10余载“滨江模式”修为积淀,数十个江岸人居地标演绎之后,世茂“滨江模式”来到宁波。本着滨江精神的“经典、坚持”,于新三江口岸,打造30万方世茂•滨江府,传承“滨江模式”5大核心价值,吹响世茂深耕宁波的号角!

“滨江模式”首秀,世茂•滨江府定制上游生活!

传承世茂滨江模式“全球高端之规划、尊贵奢华之空间、以江为魂之园林、同阶对味之圈层、区域价值之引擎”5大核心,世茂•滨江府承载宁波高端滨江生活向往。

南瞰一线姚江、西依洋市河,世茂•滨江府以30万方滨江豪宅,原创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满足财智阶层的审美情趣;围绕至阔一线江景,排布多层、小高层、高层三大高尚住宅业态,兼享星级幼儿园、商业中心等内外丰盛配套,带来一站式全周期关爱。

在园林营造上,世茂•滨江府根植“水文化”,形成“一江、一河、两轴、六园”层层深入的天赋秘境,出可享辽阔江景、入可享清幽庭院,呈现筑境合一的高雅格调。首批110-175㎡华宅生活,礼献层峰人士的居住理想,更将成为城市人居新地标!

“宁波版盖茨比”首秀,一场全城仰望的奢华之旅!

10年世茂峥嵘、终成豪宅图腾。5月,世茂•滨江府将举办一次令全城震惊的“宁波版盖茨比秀”!对上游生活的演绎,将无出其右。

这将是一场宁波名流的专属派对,复古、奢华,足以媲美“盖茨比的派对”,足以让人瞠目结舌;

这将是一场世茂滨江精神的见证,经典、坚持、追求、超越,让宁波感受来自世茂的“高度”;

这将是一段甬城的传奇故事,超越以往的节目阵容、完美的视听、终身难忘的美食,足以令全城疯狂;

这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星光盛典,更有与世茂滨江精神契合的国际一线明星助阵,更能让全城人翘首以盼!
5月,了不起的世茂滨江,全城尽待!

4月12日“上海世茂滨江之旅”,见证滨江豪宅高度

见证世茂滨江高度,一览江岸豪宅巅峰!由世茂•滨江府组织的“上海世茂滨江之旅”将于4月12日启程,加入本次活动,不但可以观瞻世茂经典,更可以观赏一线外滩风光、享受超五星自助大餐。

首批名额有限,有意请致电27626666及早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