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风景御园首批房源认筹火爆开启 存5千可享5万优惠

房天下   2014-05-04 11:35

[摘要] 风景御园认筹推出的房源主要是1#、2#、4#、5#房源,主力户型为88平和105平。户型坐北朝南,一梯两户,全明设计,其中105平的户型更是做到了三面朝南,通透性和采光性极佳。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皆能得到满足。目前参与认筹交5千元即可享受5万元优惠,开盘在即,值得关注!5月中旬,首批房源即将倾城奉献!

保亿风景御园作为全宁波的青年法式住宅,自问世以来就备受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从售楼处开放到样板房开放,每一步都可以见证保亿地产的用心,超高的性价比户型设计、由内而外透露出的法式浪漫建筑,无不受到购房者们的热捧。经过两个月的苦苦等待,终于盼到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时值五一劳动节,为庆祝节日的到来,让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日,保亿风景御园售楼处特别举办了舌尖上的美食活动,为了迎合购房者的殷切需求,5月3日,首批房源认筹活动火热开启,现场办理认筹手续即可享受5万购房优惠。

3日上午一大早,在风景御园售楼处就已经有客户早早的在等待认筹了。据了解,该客户在前一天接到置业顾问通知认筹的电话后激动了一个晚上,今天特地起了大早来交认筹金。用他的话说,认筹了之后心里踏实好多,万一是根据认筹的顺序进行选房的话,自己获得选房的几率就会更大些。

随着时间的移动,前来认筹的客户越来越多,一度排起了队伍。从现场的反应来看,证明了风景御园的备受关注和广受认可,开盘必定火爆。客户在认筹结束后还可以参加售楼处举办的美食活动,现场有各式美味小吃。豆酥糖、油赞子、灰结团、千层饼等浓情奉献,另外在地下一层还有斯诺克、飞镖游戏、儿童游乐园等供大小孩们娱乐。还有电影大片轮番上映,吃着美食,看着电影,无不是一种享受。

此次风景御园认筹推出的房源主要是1#、2#、4#、5#房源,主力户型为88平和105平。户型坐北朝南,一梯两户,全明设计,其中105平的户型更是做到了三面朝南,通透性和采光性极佳。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皆能得到满足。目前参与认筹交5千元即可享受5万元优惠,开盘在即,值得关注!5月中旬,首批房源即将倾城奉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