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浮沉 资金链断裂光耀地产之前世今生

观点网  2014-05-08 10:49

[摘要] 楼市泡沫破灭之声四起,市场再有知名房地产企业资金链断裂执笠个案浮现,深圳光耀地产资金链断裂,多个楼盘已无法交楼,或将面临倒闭风险。

楼市泡沫破灭之声四起,市场再有知名房地产企业资金链断裂执笠个案浮现,深圳光耀地产资金链断裂,多个楼盘已无法交楼,或将面临倒闭风险。

实时消息,5月7日晚间,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ST新都)公告,其董事长兼总经理袁克俭先生书面辞职,辞职报告立即生效,袁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称,袁克俭因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正式履职后无法与公司原总经理李聚全完成工作交接而未完全履职,以及在公司出现违规担保事件后无法预测李聚全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及至目前时间是否还发生其他违规担保事项或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特向董事会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ST新都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正是近日陷入资金链断裂的光耀地产全资子公司。光耀地产实际控制人为郭耀名,而袁克俭此前为光耀集团总裁,今年年初才到*ST新都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一职。

违规担保与资金链断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