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库存仅够卖五个月 南京现库存危机房价仍未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5-12 08:42

[摘要] 南宁、无锡和铜陵等城市陆续出台救市政策之后,南京楼市下一步如何走,成为诸多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南京楼市新房库存为3.7万套,库存仅够卖5.3个月。

南宁、无锡和铜陵等城市陆续出台救市政策之后,南京楼市下一步如何走,成为诸多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南京楼市新房库存为3.7万套,库存仅够卖5.3个月。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日前接受阿思达克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楼市限购为国家政策,南京将严格执行,没有放松限购想法。

库存仅够卖5个月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南京全市(不含溧水、高淳)的库存新房为37739套,而今年的销量已经达到30247套,相当于月均销量7000多套,按此计算,南京全市库存新房只够卖5.3个月。

其中,在南京五大板块中,库存的为江北板块,按目前的月销量来预测的话,库存仅仅够卖3.6个月,其他最长的也不超过5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