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样年花郡二期开盘劲销1.3亿 再创北仑楼市新高

房天下   2014-05-25 15:45

[摘要] 5月25日,万众瞩目的水岸洋房社区花样年花郡二期高层10#,洋房13#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延续了花郡一期高层热销盛境,花郡售楼处开盘现场人气火爆,空前盛况。

5月25日,万众瞩目的水岸洋房社区花样年花郡二期高层10#,洋房13#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延续了花郡一期高层热销盛境,花郡售楼处开盘现场人气火爆,空前盛况。

在开盘前一个,花样年花郡售楼处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到位,现场井然有序。随后,购房者们也陆续来到现场,不到半,开盘仪式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就坐的意向购房者们一面看着买房须知,一面焦急等待着开盘时刻的到来。

 

花样年花郡开盘仪式在10点钟准时开始,此次开盘是以手工摇号的形式开展。主持人在台上紧张地播报摇号结果,摇到号的购房者们排队进入选房区选购合适房源,未被报到号的购房者们坐在位置上翘首等待下一批的摇号。整个流程紧张有序地进展着。

虽然中途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未影响到大家的购房热情,焦急等待摇号的选房区场外认筹客户,争相抢房热情高涨的场内购房者,不断刷新着花郡高层洋房的销售记录。开盘到场700组认筹客户,2劲销1.3亿!花样年花郡二期首开告捷!再次创造北仑楼市新记录。

五重钜惠敬献甬城 奢豪大礼点燃精彩

高涨人气见证购房者们对花样年花郡的认可。为此,开盘现场花样年五重钜惠敬献广大购房者们,洋房:重: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5万;第二重:开盘优惠95折;第三重:准时签约优惠97折;第四重:按揭优惠98折;第五重:一次性付款优惠98折。高层同样享受多重钜惠。另外,现场摇号的过程中还穿插了多轮的抽奖环节,iPhone5s,ipadi,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等精美礼品随心领取。

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不少人表示,花样年花郡的品质比较有保障,而且价格也比较合适,在北仑属于性价比非常考前的楼盘,尤其是岩河分布,环境好,以后1号线通了以后,进出市区也方便,现在大家都比较愿意选择绿色房源了,花郡是不错的选择。在配套方面,银泰城、绍城中学、新蕾四季幼儿园、宁波银行、工商银行等等,不仅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还能够提供额外的娱乐场所,很多人认为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水岸墅级洋房亮相甬城 引领市场潮流

花样年花郡高层10#,洋房13#华丽盛开,引爆全城。花郡二期以洋房为主,与东面的北仑母亲河相连,一线亲水,户户观景,相比一期更具优势,是花郡的压轴之作。

一、花郡二期更纯粹:花郡二期容积率仅1.7,建筑密度更低,人居舒适度更高。花郡二期与一期相隔,二期以洋房为主,并无公寓配套,高层数量较少,视野开阔,居住生活更为纯粹。

二、花郡二期更奢享:花郡二期以洋房为主,墅质洋房全新体验水居生活。花样年集团针对二期进行全面的园林景观升级工程,更为注重绿化,通过更多的草坪、绿植凸显社区生态人居,在局部加大对园林小品的投入,全面升级二期园林景观。

三、花郡二期更私密:花郡二期居住环境更为私密,较少有沿路干扰,从二期洋房观景视野而言,近距离观看岩河景观视野极佳,无遮挡,尽享阔绰的品质生活。干挂石材外立面,186平墅质洋房,全别墅配置,置业。

销售电话:4008900000633097/8688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