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宁波商业的大片时代 正式来临

——中青文化广场巅峰之夜点亮宁波

房天下   2014-05-26 11:27

[摘要] 5月24日晚,“中青文化广场巅峰之夜”商业新史诗盛典在北仑体艺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目前宁波商业能级最高、模式最为领先、业态最为新颖的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这场集大牌明星、国际一线商业团队、地产专家和忠实客户的大party吸引了超5000人到场,以前所未见的方式,宣告宁波商业的大片时代正式来临。

5月24日晚,“中青文化广场巅峰之夜”商业新史诗盛典在北仑体艺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目前宁波商业能级、模式最为领先、业态最为新颖的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这场集大牌明星、国际一线商业团队、地产专家和忠实客户的大party吸引了超5000人到场,以前所未见的方式,宣告宁波商业的大片时代正式来临。

情歌王子张宇、音乐诗人游鸿明、热辣维密秀,哈雷巡游,堪比国际电影节的星光红毯、高科技舞美特效,为宁波奉献了一场迄今为止最为高端的商业盛典。原本可容纳4000人的北仑体艺中心,迎来了超5000爆表人数。北仑、宁波,甚至台州、湖州、金华的许多客户特意赶来,见证中青文化广场的这次史诗性首映。

“整场都是嗨点”是客户对活动的最直接感受。无论是航海主题的点睛、明星演艺登场,还是各大团队和商家的亮相,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晚上9点,随着张宇的热力献唱和价值30万元歌诗达游轮环球旅行大奖的抽出,现场气氛升至巅峰。在激荡人心的鼓点中,中青文化广场认筹大幕拉起,活动热潮迅速转为千人抢筹的财富热潮,宁波,今夜无眠。

九大国际设计团队、十大一线重磅商家

首次联袂亮相

在本场活动中,让宁波商业期待已久的全球设计团队和重磅主力商家首次亮相,以媲美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出场方式,宣告宁波新商业时代的到来。

登上中青文化广场盛典舞台的,有迪士尼原班团队BRC、悉尼歌剧院设计公司澳大利亚GSA、迪拜世界岛建筑设计公司伍兹贝格,源自世界一流水准的团队力量,在中青文化广场融汇集聚,意指未来的新都市中心,正在到来。

同时,作为中青文化广场财富动力的主力商家也在此次盛宴中与大家首次见面。目前,中青文化广场已拥有十个国际一线品牌商家资源,其中包括美国百老汇中国巡演运营商中国数码文化、全球十大酒店集团choice、中国城市广场影视拍摄制作体验中心及摄影棚运营商中影新锐、北仑IMAX影城、连锁儿童职场体验馆星期8小镇等。具备号召力的全明星主力商家体系,也再次印证了中青文化广场的商业巨舰能级。

对未来而言,现在只是一个开始

跟巅峰之夜盛典一起到来的,是中青文化广场对于宁波未来商业模式和生活方式颠覆的开始。在现场,所有客户能清晰感受到属于自己和这座城市共同的未来画卷:45万㎡“都市全功能中心”,每一个宁波人的必访之都。未来,在这里,有堪比拉斯维加斯的5D秀;有中青摄影棚领衔的一站式梦工厂;有海上丝路场景的特色商业街;有高达70%比重的休闲娱乐体验,不仅完成生活所需,更完成梦想所需。

目前中青文化广场30——80平米惜售金铺正在火热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