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品质 始终绿城

——绿城惠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

房天下   2014-05-27 14:22

[摘要] 2014年5月25日上午,慈溪周巷17万方高端住宅绿城·惠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大会”在项目现场圆满举行,宁波惠园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强以及项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5位绿城·惠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成立仪式,与会领导现场向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对品质的恪守,对客户的尊重

绿城集团,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20年来一直秉承着“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理念,为改善中国人居品质而努力。包揽中国居民居住满意度七项的成绩的证明了绿城集团对品质的恪守和对客户的尊重。

2014年5月25日上午,慈溪周巷17万方高端住宅绿城·惠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大会”在项目现场圆满举行,宁波惠园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强以及项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5位绿城·惠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成立仪式,与会领导现场向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品质引领周巷,绿城惠园2014季度包揽周巷楼盘销售业绩三项,深受客户追捧

作为绿城乡镇级的项目,惠康集团和绿城集团联袂打造的绿城惠园,一经推出便广受客户追捧,2014年季度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金额均属于周巷,这一佳绩中足可见绿城·惠园的魅力。

在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的活动现场,与会成员首先在绿城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绿城·惠园的非毛坯样板房,负责人详实地向大家介绍非毛坯的工艺、品牌、风格等各个方面,让大家对绿城·惠园的室内空间营造、高质严谨的工艺工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赢得在场业主的满意和认可。

之后的座谈会上,执行总经理王强对在场的各位业主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小组成员介绍了惠康集团与绿城集团是两家取向一致、理念相通的企业,并着重介绍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的目的、功能以及意义。王总表示,“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旨在着力拓宽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完善绿城·惠园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监督机制,强化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借以促进项目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提高。

“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是对产品品质的恪守和对客户的重视

对“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业主代表们纷纷进行现场发言,表示充分赞同。他们认为这不仅体现了绿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恪守,也充分体现了绿城“客户利益高于一切”的态度。

之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章程和小组成员的权利、义务。在接下来的现场互动环节中,业主质量监督员们纷纷表达了对绿城·惠园的肯定与期许,并与开发企业就客户最关心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项目销售情况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执行总经理王强现场颁发证书并合影。业主代表们表示,一定会通过“业主质量监督小组”这个平台,做好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的把自己感受到的绿城·惠园的价值理念传播给更多人。

据现场交流获悉,绿城·惠园倾力打造的周巷标杆样板区、样板房将于5月31日正式亮相,除了2套别墅样板房外,项目非毛坯入户大堂,中庭景观,绿化营造等都将直观的呈现在客户面前,开放当天还有变形金刚展,拉斯维加斯体验,冷餐等丰富活动助兴,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慈溪市周巷镇开发路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