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子也能秒杀! 5.28全国掀百场"手机抢房"狂潮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2014-05-28 20:34

[摘要] 实时播报:截至5月28日晚20点,5.28特别行动宁波专场的最后一套秒杀房源——中物科技园被幸运网友秒中。至此,宁波3套秒杀房源:世贸公馆135B-26-6房源一套、世贸公馆135B-30-14房源一套以及中物科技园1301号房源一套,已各有所属!

实时播报:截至5月28日晚20点,5.28特别行动宁波专场的最后一套秒杀房源——中物科技园被幸运网友秒中。至此,宁波3套秒杀房源:世贸公馆135B-26-6房源一套、世贸公馆135B-30-14房源一套以及中物科技园1301号房源一套,已各有所属!

今年的五月,并没有像往年一样“红火”?自开年以来,就有人开始对楼市抱着悲观的态度,甚至有专家预言楼市的拐角已到,宁波甚至是各地的楼市都将全面进入“冰点期”。但同样也有一大批专家对此并不认同,他们认为楼市继续红火、房价持续上升仍然是主流趋势。而房天下也借此契机,举办首届移动购房节,结合开发商、购房者、置业顾问、地产媒体等角色,一同验证楼市火热之真假。

据实时统计,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仅第二季目前就已有27个项目、近200套特惠房源加入。优惠力度之大,成交数量也同步增长,在各地刮起了一股强烈的楼市风暴,更造就了行业内空前浩大的声势。更加出彩的是,继“520我要秒杀”后,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特惠秒房活动“528百场整点秒杀”再次来袭,掀起抢房狂潮!

5月28日的整点秒杀特别行动,宁波有世贸公馆和中物科技园两个项目参加,共推出3套特价房携巨额优惠供购房节秒杀之用。无论楼市到底会如何发展,但房子也能秒杀,您还在等什么?房天下后续精彩购房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528宁波专场秒杀详情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