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巷标杆样板区"首映"千人争睹芳容

——5月31日,绿城惠园实景样板区荣耀绽放

房天下  2014-05-31 17:57

[摘要] 品质好不好,是否值得入手,眼见为实是最好的证明。当天,绿城惠园中央景观楼王顺势加推,五重优惠大礼包,掀起大卖狂潮!不少原来还纠结犹豫的客户,纷纷果断下定。

迎来了火热热的夏天,盼到了美好的小长假,更值得欢呼的是,望眼欲穿的绿城惠园实景样板区终于华丽登场了!如此“好戏“,怎能缺席!作为周巷的标杆样板区,当天近千来访量,可谓赚足了人气和眼球。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足见绿城的无穷魅力。

上午9:58,样板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项目执行总经理王强郑重发表了欢迎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没有多余的繁琐客套,就把时间留给客户自由赏鉴,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贴心的美味冷餐。“太过瘾了,再来一局”!激烈的拉斯维加斯博弈,点燃了众多男士的热情,也吸引一大群女性朋友围观加油。而变形金刚则成了孩子们的最爱,“妈妈,再看一会嘛,这个好酷噢”!稚嫩的童言,乌溜溜的眼睛对着变形金刚目不转睛,即使旁边妈妈催了好几遍也舍不得移动脚步。

“我自己住的就是绿城的房子,不管品质还是物业,都很满意。这次弟弟准备买套婚房,陪他过来看看。”拖家带口的、成对出现的、只身赶来的……千人的来访量,将整个样板区围得水泄不通。当中不乏从慈溪市区甚至宁波赶过来的朋友,还有一部分更是忠实绿城粉。

置身非毛坯入户大堂,用材考究做工精致,尊贵气派感油然而生;漫步中庭花园,鲜花簇拥绿意撩人,悠然生活气息扑面而来。细品样板区的每一个细节,都可看出绿城的诚意和对品质的高度追求。“一天能有千人前来在当前市场上虽属意外,但对我们来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项目负责人难掩自豪和喜悦。

中央景观楼王加推,五重优惠掀起热抢狂潮

品质好不好,是否值得入手,眼见为实是的证明。当天,绿城惠园中央景观楼王顺势加推,五重优惠大礼包,掀起大卖狂潮!不少原来还纠结犹豫的客户,纷纷果断下定。 “之前看过其他楼盘,感觉还成,但也没一见就很动心。今天来惠园看过后,真的挺喜欢。而且还有五重优惠,这么划算就下定决心了。”和先生一起前来的葛太太说道。目前加推房源热抢中,好席位分秒递减,有购买意向的记得趁早来噢!详询63126888;项目地址:慈溪市周巷镇开发路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