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联姻”雅诗阁中国 商用再拓酒店服务新业务

凤凰网房产  2014-06-06 14:24

[摘要] 6月6日上午,在万科大都会举办雅诗阁中国与北京万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万科正式启动酒店式公寓业务,是在做“最受尊敬的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道路上,拓展非住宅新业务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

6月6日上午,在万科大都会举办雅诗阁中国与北京万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万科正式启动酒店式公寓业务,是在做“尊敬的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道路上,拓展非住宅新业务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

会上签署了北京盛捷顺义服务公寓、北京馨乐亭大兴服务公寓相关合作协议。雅诗阁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吴洵杰,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北京首开仁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首开万科和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出席本次活动。

毛大庆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万科非常高兴能与这样具有全球化视野及成熟的管理经验的企业展开合作,希望携手作为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的合作伙伴雅诗阁,共同致力于在房地产“白银时代”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雅诗阁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吴洵杰同样表示了雅诗阁中国很荣幸与万科开展合作,也希望未来在更多项目上可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随后,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介绍了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1994年以来,从北京万科相继开发的城市花园、万科星园、万科紫台、万科公园5号等明星项目,到打造享有“一生之城”美誉的长阳半岛项目,伴随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的台湖新城项目,再到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方针的万科城项目。北京万科不仅致力于构建城市的梦想花园,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健康丰盛”近家便利生活方式的城市配套服务平台。酒店服务业务的拓展,正是北京万科在更广阔的合作领域中打造城市配套服务的新的作品。

2013年以来,北京万科在万科商用的新业务层面不断探索,在从“盖有人住的好房子”到“盖有人用的好房子”的道路上,业务也已拓展至购物中心、社区商业、写字楼、酒店、养老服务等城市综合配套服务领域,坚定着“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企业理念,扎实耕耘以践行“尊敬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雅诗阁中国与北京万科战略合作的签署,特别是首开万科中心和顺义28街区项目管理合同的签约,是北京万科酒店服务项目亮相的重要一步,更是致力将整体项目打造成为大兴新城和顺义空港经济区,服务于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城市综合服务配套。

签约的相关协议

《北京万科与雅诗阁中国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盛捷顺义服务公寓管理合同》

《北京馨乐亭大兴服务公寓管理合同》

合作项目简介

顺义28街区项目

位于顺义区天竺镇、中央别墅区东侧,天竺镇作为临空经济区,以高质量发展总部经济、高标准发展仓储物流、高水平发展机场配套服务业作为区域发展特色及方向。同时,顺义也是北京万科进驻的片区。

首开万科中心项目

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的首开万科中心项目,致力于在大兴新城打造一个国际、时尚、前瞻、具备影响力的地标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包含超高层办公楼、裙房商业、酒店等三种业态,为大兴新城的建设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万科•公园里“童忆端午”主题活动隆重登场

万科公园里即将开盘 房天下存2万享团购优惠

万科江东府售楼处预计6月开放 敬请期待

万科城美邻里旺铺建面约30-120㎡ 带租约90万起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