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楼盘惊现"送首付"营销没诚意引客户反感

中国新闻网  2014-06-18 11:34

[摘要] 近日南京某开发商推出“送首付”的活动,吸引了许多买房人的眼球。据了解,这家开发商“送首付”活动需要经过抽奖,购房人才能“免首付”,而且名额只有8个名额。开发商自称此次活动“很有诚意”,但房产业内人士则有不同观点,认为开发商这样的促销“不诚意”,反而容易引起客户反感。

近日南京某开发商推出“送首付”的活动,吸引了许多买房人的眼球。据了解,这家开发商“送首付”活动需要经过抽奖,购房人才能“免首付”,而且名额只有8个名额。开发商自称此次活动“很有诚意”,但房产业内人士则有不同观点,认为开发商这样的促销“不诚意”,反而容易引起客户反感。

近期,南京楼市降价、促销不断升级,一些开发商推出了一成首付、零首付等活动。6月初,保利旗下项目推出“飓风行动”,用精装改毛坯、零首付等诸多利好举措刺激市场。随后,新城玖珑湖、金地湖城艺境[实时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等项目纷纷应战。

一成首付也好,零首付也好,都是开发商帮助业主垫首付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属于“首付分期偿还”,算下来,业主只是省了首付的利息。但“送首付”就不同了,可以实实在在便宜几十万元。

南京某开发商推出“送首付”立即吸引了众多买房人的关注,但随后开发商发布的消息却让买房人失望之极。该开发商营销总监表示,“此次活动在旗下两个楼盘进行,其中一个项目仅有1个名额,可免10万元首付款;而城南的楼盘则分一二等奖项共7名,一等奖送30万元,其余6名可获10万首付款。”

据了解,参加此次“送首付”活动还需要买房人提供20万在银行的存款证明,登记购房便可获得抽奖资格。该公司营销总监此次活动很有“诚意”,但很多买房人却并不这么认为。

南京一位买房人表示,听到“送首付”的消息之后,他立即来到售楼处询问,不过得到“送首付”需要抽奖抽中才行,感觉被开发商骗了过来。他说:“之前一个楼盘推出送8万车位抵用券,并且劵可以抵扣房款,而这一个‘送首付’只是促销活动而已,对于大多买房人来说,并没有实实在在得到优惠。”

南京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送首付”只是开发商吸引眼球的噱头,活动并不惠及所有买房人,只是针对个别客户,计算下来,开发商也只不过让利了不足百万元而已,对于整个楼盘几百套房子而言,均摊到每套房子上,也不到1万元不到,开发商只是拿出了九牛一毛的利润,显然不够有诚意。对于后期楼盘销售情况,该人士表示,在楼市目前普遍降价促销的情况下,这家开发商的“不诚意”营销,容易引起客户反感,效果有待观察。

 相关新闻:

21日红星美凯龙江南路店听beyond叶世荣唱光辉岁月

南京楼市库存量达3.9万套 拼首付促销效果不佳

另类促销法:房子给你“白住五年”靠谱吗?

城事:微信网友辛苦点赞 开发商却不兑换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