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移动社交平台"业主圈"来袭房天下app6.0面世

房天下  2014-07-10 10:19

[摘要] 房天下讯房天下app自推出以来,在全国已累积1500万下载量,在同类app产品中稳居高位,2014年7月,房天下app6.0版本升级面世,推出首个房产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业主圈,目前已在各大应用商店更新上架,支持安卓及ios系统下载。

房天下讯房天下app自推出以来,在已累积1500万下载量,在同类app产品中稳居高位,此前研发的“无线地图”“雷达找房”“多媒体看房”“团购”“秒杀”等功能打造移动端找房、看房、买房全流程,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2014年7月,房天下app6.0版本升级面世,推出房产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业主圈,目前已在各大应用商店更新上架,支持安卓及ios系统下载。

自去年年底起,一股强大的“互联网思维”热潮扑面而来,其中连接小区业主、物业、以及周边商户的这类社区服务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大家看准的都是O2O的下一个伸入到每户家庭的入口。房天下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此前已在业主论坛耕耘多年,为广大业主提供了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所有小区的业主交流平台,拥有20万个活跃业主论坛。“房天下有二十多万个小区,从卖房子开始创建论坛,到现在已经拥有二十多万个完善的社区,这些社区让我们浮想联翩……”关于社区网的建设,房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莫天全显然认为还有极大的创新发展空间。

此次房天下app重磅推出的“业主圈”则是一个探路者,作为房天下bbs论坛的升级产品,它也是一种新型的房产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主要基于楼盘单元聚集目标人群,讨论组内成员可自由IM互动。产品重心从对“内容的关注”转向对“关系的关注”,用户通过“存储(收藏)”可以有效集纳自己感兴趣的群聊组,同时房天下app利用大数据的运算智能推送个性化推荐内容。

产品负责人表示,“(业主圈)更关注用户体验,帮助用户更方便的寻找自己的兴趣组,IM互动群聊使交流更高效。”“业主圈”后期还将进行功能完善,包括支持用户依据兴趣建立购房讨论组,同时支持在线交易服务,接入置业顾问、发商等所有与购房相关的各类角色,打造与跟购房相关的全生态链移动信息服务平台等。

房天下app6.0版本新增三个业主圈主要入口,分别位于首页与楼盘详情页,便于用户迅速找到与进入;此外帖子点赞功能也同步上线。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