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勇:下半年市场压力大 整个楼市充满悬念

房天下  作者:林洁  2014-07-17 17:43

[摘要] 港中旅副总经理唐勇认为,港中旅在今年4月首波开盘能在市场上取得较好的成绩,首先是因为开盘时间点选的好,四月底开盘是上半年最好的时机,四月底以后缔壹城开始降价,五月中旬以后市场观望情绪很明显,客户下定速度明显放慢,六月份差一点,七月份就糟糕了。

港中旅副总经理唐勇认为,港中旅在今年4月首波开盘能在市场上取得较好的成绩,首先是因为开盘时间点选的好,四月底开盘是上半年的时机,四月底以后缔壹城开始降价,五月中旬以后市场观望情绪很明显,客户下定速度明显放慢,六月份差一点,七月份就糟糕了。

港中旅副总经理唐勇

港中旅副总经理唐勇

第二跟产品本身有关系。首先,港中旅是百年央企,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其次,项目本身有其独特的产品优势,项目地处日湖边,是日湖边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离老三江口很近,也就两公里,而且是,对居住者来说,在江北算是的地块了,同时,项目对产品的打造、投入也非常重视,无论是品质还是外立面都是干挂石材,包括绿化、户型配置、产品设计,都是港中旅的产品线。再次是客户基础,项目从2012年下半年就做品牌推广和前期的客户积累,前期积累的客户非常多,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做过一个活动积累了有六、七百组客户,今年4月份开盘前期卖了一百多套,上半年卖了两百多套,如果市场好会卖得更好。综合以上几个原因,港中旅在今年上半年卖得比较好。

另外,项目本身的价格没有松动,首先因为,价格定位是取决于客户的考虑,客户会比较江北的楼盘,对比看港中旅是否具有高性价比。如果品牌很好但是价格很离谱,也不会有客户关顾。目前来看,港中旅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其次,客户对价格很在意,但不是特别敏感,港中旅总价250万1100万,因此在价格上多五百或者少五百块对总价没有什么影响,港中旅客户99%都是自住的,为了买一个相对理想的居住空间,对于均价在三百万左右的楼盘,松动一二十万对他们来讲感觉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