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亿担保借款6.5亿 1-5月宁波银亿净利3080万

中国新闻网  2014-07-23 14:52

[摘要]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7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向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3亿元的2年期信托贷款,下属全资控股的舟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上海普陀区一地块为本次信托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并提供3亿元保证担保。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7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向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3亿元的2年期信托贷款,下属全资控股的舟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上海普陀区一地块为本次信托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并提供3亿元保证担保。

本次借款抵押的资产是舟山银亿名下的位于普陀区鲁家峙岛东南涂E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14.95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

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一季度止,借款方银亿股份资产总额为240.13亿元。2014年季度,该公司营收14.76亿元,净利润9775.42万元。

此外,银亿股份7月22日还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申请3.5亿元的3年期借款,下属控股子公司宁波富田置业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宁波市两宗地块为本次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并提供3.5亿元保证担保。

抵押的其中一宗地块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石碶,土地使用权面积1.89万平米,用途为商服用地;另一宗地块位于宁波市街道冯家村、雅渡村,土地使用权面积4.61万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

截至2014年5月底,借款方宁波银亿房产资产总额为88.97亿元。2014年1-5月,该公司营收467.15万元,净利润3079.84万元。

而截至目前,银亿股份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61.94亿,占2013年底经审计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总额44.50亿元的139.20%,其中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58.44亿元,对外提供担保余额为3.50亿元。

相关新闻:

甬房企上海"掠地"银亿联合体12.8亿夺洋泾地

舟山银亿为银亿股份4亿信托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