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行房贷松动:农行200万首套房贷拟95折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4-07-24 14:44

[摘要] 核心提示:农业银行正在酝酿对首套房贷利率进行调整,其中上海地区无论新房、二手房,首套房贷商业贷款超过200万的,贷款利率拟定下调为95折,8月份执行。

7月24日,农业银行正在酝酿对首套房贷利率进行调整,其中上海地区无论新房、二手房,首套房贷商业贷款超过200万的,贷款利率拟定下调比率为95折,8月份执行。

“具体确定还要等上海分行正式发文,最近已口头通知。”农业银行上海地区一个个贷经理称。

据了解,2013年,随着商业银行信贷规模趋近,和其他国有大行一样,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恢复至基准,部分客户甚至进行上浮。

“具体要根据客户资质、对行内贡献进行打分,此前只有质量中等及偏上的客户才能享受到基准利率。”上述个贷经理表示。

据他透露,根据上级行之前传达的精神,对于商业贷款超过200万客户,只要资质不是太差基本都可以享受95折的折扣,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进行公积金组合贷款。

 相关新闻:

买房支招:拆借购房款的四种渠道 年息42%

下半年信贷政策利好楼市 银行房贷或将松口

河北力挺首套房 出台房地产利率税率优惠政策

房贷合同现"阴阳版本"客户质疑银行伪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