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网曝徐州取消住房限购 江苏限购仅剩南京一市

凤凰网房产  2014-07-28 13:40

[摘要] 七月,苏州无锡相继取消限购,若徐州限购取消成真,江苏将仅剩南京限购。但在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市政府发言人王国夫表示,南京暂时不会松绑限购。此前,省住建厅表态,南京不具备调整限购的政策。

据徐州市产权处称:自8月1日起,在徐州市区购买商品房不再提供限购查询证明,签订并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不再需要输入查询证明号码。

朋友圈爆料截图

朋友圈爆料截图

2013年徐州限购政策已悄然调整 只限购90-144平米户型

徐州市楼市限购政策出现调整,多家房地产商介绍说限购区域缩减为主城区,只有面积为90-144平米之间户型限购,且子女购房与父母拥有房产情况无关。对此,徐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未作回应。

2011年5月1日起,徐州实行普通商品房限购。其中,区域范围主要为主城区,包括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和新城区,不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山区和贾汪区。限购商品住房种类范围为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普通商品住房。

若徐州取消楼市限购 江苏将仅剩南京限购

七月,苏州无锡相继取消限购,若徐州限购取消成真,江苏将仅剩南京限购。但在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市政府发言人王国夫表示,南京暂时不会松绑限购。此前,省住建厅表态,南京不具备调整限购的政策。

如果有一天,南京不限购:再也不用为买房“假离婚”

如果南京真的取消限购,市场会变成啥样?“南京目前去化周期约在半年左右,库存安全,情况还是相对稳定的。如果哪天南京真的放开限购,也不会真正的改变市场。”招商地产[简介 实时动态]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海平认为,单凭一个因素略显单薄,主要还是靠市场以及开发商的共同作用。

“限购可以取消,但是限贷,地方政府没办法。”南京金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唐新平认为,首套自住90平米房源以下利率优惠应大些,因这方面投机基本无门,以前房贷已还清、资信好的改善型再买也应给予支持。

而南林大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表示,不少人买房子是为了增值赚钱,而现在房价下滑没有增幅,即使不取消限购,也可以去投资别的。此外,取消限购,是“解放”了相当一部分人的购房资格,但房贷这一层面的影响比限购来的更厉害。

晒晒松绑后的成绩单——苏州:限购取消但限贷依旧

苏州成为此轮楼市调整中江苏松绑限购的城市。从7月19日起,苏州全市已取消对90平米以上住房的限购政策。然而对于限购政策的转变,当地银行人士则表示,由于限贷仍从紧,这样的利好很可能被抵消。数据显示,苏州限购松绑当天,受九龙仓时代上城[实时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降价推房等因素影响,住宅成交量有小幅冲高,达到170套;20日到23日成交一直回落。限购的拉动还有待继续观察。

 相关新闻:

限购放开你会买房吗?"购房高潮"并未如期而至

取消限购刺激楼市有限 世茂等房企深耕大本营

专家:取消限购难使楼市回暖 越松购房越谨慎

西安"60平以下随便买"限购松绑涌向一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