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宁波楼市限购解禁,抢住海外滩正当时!

房天下  2014-07-31 15:29

[摘要] 限购政策松绑之后,宁波楼市竞争势必加剧。 500强宁波一号作品——绿地·海外滩,凭借其 品级,必将独领群芳!

大新闻!宁波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从7月31日起,购买宁波市各县(市)以及鄞州、北仑、镇海、高新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购买海曙、江东、江北 城区套型在90平方米及以上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购买海曙、江东、江北 城区二手住房的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

限购政策松绑之后,宁波楼市竞争势必加剧。 500强宁波一号作品——绿地·海外滩,凭借其 品级,必将独领群芳!

新三江口,承接了江北城市大发展和城市北阔的任务,成为江北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属于新三江口的盛世即将到来!绿地·海外滩,占据新三江口核心绝佳位置,北靠云飞路,东临江北大桥, 2、3、4、5、6号线网布江北, ,拥享两岸繁华, 生活版图跃然呈现。

大凡 豪宅,稀缺自然资源与城市繁华缺一不可。绿地·海外滩,正居姚江 排,独拥350米醇美江岸线及300米 宽江面,南望一线姚江江景,更被滨江公园、新三江口公园、姚江公园等环绕,满足 人士对绿色生活的追求。同时,绿地·海外滩更拥享都市繁华盛景:项目距江北万达仅500米,更近享万象城,都市繁华触手可及;宁深汇、仙峰项目、新加坡项目等商业综合体未来也将一一呈现。同时项目坐拥宁波第九医院、江北实验 集团、宁波育才实验 、奥体 等城市配套,繁华日新月异。

绿地•海外滩,精工细作打造宁波罕有的16000方大中庭花园,整体景观以东南亚海岛风情为蓝本,以亲子嬉戏泳池、浪漫花海、星空栈桥、魔纹花坛等十二大主题景观装点这片园林,构筑起花园内 靓丽的风景线。超百米楼间距,全角度景观视野,户户大美景致,开启一座城市浪漫与热情的生活意境。

16000方阔景园林样板区已华丽呈现!

汲取新古典主义神韵,绿地·海外滩,筑就历久弥新的形制。作为宁波首屈一指的江景豪宅,绿地·海外滩以豪宅品质标配之一的全石材干挂为外立面,简洁鲜明的轮廓线条,使建筑更显硬朗、大气;任时光推移,仍保有初见之风华,将高贵之感与稀世价值礼献宁波 人士,谨呈宁波 美的建筑影像。

目前,绿地·海外滩88-137方稀缺江景豪宅火爆热销中,20席典藏级臻品火热加推!欢迎来电来访咨询!

现场接待 :云飞路与北海路交叉口(江北万达广场西南角)

Vip:0574-2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