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后发现邻居不正常 购房者起诉中介要退房

凤凰房产网  2014-08-12 14:40

[摘要] 张女士通过房产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因发现楼下邻居精神不正常并经常辱骂威胁她一家人,起诉要求购房合同无效。近日,通州法院已受理此案。

张女士通过房产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因发现楼下邻居精神不正常并经常辱骂威胁她一家人,起诉要求购房合同无效。近日,通州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张女士说,今年4月份,她通过中介公司与陈某和李某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后付款并办理完过户手续。自己购房时将邻里素质和居住环境作为选房重要条件,但她入住后却发现楼下邻居精神不正常,日夜辱骂、威胁她全家,经常在她家门口扬言要砍死他们,导致全家老小终日惶恐不安,精神崩溃。

张女士认为,陈某和李某明知原告重视邻里关系、居住环境,却在她多次询问下隐瞒事实,作出虚假承诺,实属欺诈,因而房屋买卖合同应属无效。而房产中介公司亦存在过错,故将陈某和李某诉至法院要求确认合同无效、退还房款并赔偿其损失,同时要求中介退还中介。

 相关新闻:

房价上"涨"催90后置业 内地"毕房族"悄然登场

借老同学名义买房 房子涨价“名义房主”不过户

私企业务员年薪15万 理财两年买房养小孩两不误

儿子离婚儿媳分房 父母起诉:房子是我们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