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创顺义两自住房项目即将入市 限价1.4万/平

观点地产  2014-08-22 14:57

[摘要] 8月22日消息,北京顺义赵全营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进入公示阶段。这两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8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接受申请时间为15天,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7点截止。

8月22日消息,北京顺义赵全营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进入公示阶段。这两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8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接受申请时间为15天,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7点截止。

据了解,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是首创置业于顺义赵全营国际新城核心区打造的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

其中,首创•悦树湾项目共2栋楼,1号楼均为11层,2号楼为9层(局部10层),整体容积率为1.4;首创•悦树汇项目共1栋楼住宅楼,均为11层,容积率为1.6。

资料显示,上述两个项目所在地块是首创置业于4月10日以底价15.58亿元摘得。

资料显示,该地块为顺义区赵全营镇镇中心区C1-02、C1-03、C1-04等R2二类居住、C21商业用地、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R53托幼用地、U2交通设施等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原板桥四期)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