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中秋假期二手房成交仅85套 创5年点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9-10 15:34

[摘要]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2014年中秋假期三天(9.6-9.8)北京二手房市场共成交85套,与去年相比减少50套,降幅为37%,中秋假期成交量创五年内。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2014年中秋假期三天(9.6-9.8)北京二手房市场共成交85套,与去年相比减少50套,降幅为37%,中秋假期成交量创五年内。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截至目前(09.01-09.08),9月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1803套,较8月同期下降7.3%。成交均价25118元/平方米,较8月份下降3.9%。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由于今年整体市场都处于相对疲软状态,虽然下半年市场有所好转,但依然处于市场低位,因此在中秋节这样的小长假也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看房潮。但是从近期整体的新增客源量情况来看,未来几周成交量回升的概率比较大。

9月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受到中秋小长假影响,成交量明显回落。同时,由于成交结构的变化,全市成交均价环比出现一定程度下跌。从议价情况看,9月周平均溢价率为3.3%,只比上周小幅上涨0.1个百分点。如果排除假期因素,二手房市场的表现相对平稳。市场进入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新房将成为住宅市场的降价主力,对于购房者的预期产生一定影响。但是,从二手房挂牌价调整的数据看,业主抗价的意愿逐渐加深,不太可能受到“金九银十”促销风的波及。短期内,二手房市场不会再出现范围较大的明显降价行为。

相关新闻:

地王不同命京拿地半月似动工 沪晾15月自凄凉

北京自住房摇号弃选拟限3次 第4次将受限(图)

北京宅地成交将破千亿 未来4月土地或转入淡市

一线楼市"金九"平淡开局 仅北京环比微弱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