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复星拟投资110亿于南京生态科技岛建蜂巢城市

观点网  2014-09-12 08:49

[摘要] 9月11日媒体报道称,复星集团拟投资百亿元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上建一座健康蜂巢城市。

9月11日媒体报道称,复星集团拟投资百亿元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上建一座健康蜂巢城市。

据悉,近日举办的建邺金洽会上已初步确定复星健康蜂巢城市、中国(南京)气象信息产业园等41个首轮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超过270亿元。其中,复星健康蜂巢城市由复星集团投资,总规模约110亿元,拟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上建设和睦家国际医院、星堡国际养老社区等。

此前于8月19日,复星集团与珠海(楼盘)市人民政府在上海(楼盘)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珠海市政府将支持复星的“蜂巢城市”落户珠海,并为复星提供政策支持和帮助,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医药医疗及健康综合体、金融综合体、文化旅游综合体,同时珠海鼓励复星参与国企改制项目,双方还将加快成立产业发展基金。

8月26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中报,其称将推进地产向蜂巢模式转型、落地,报告期内已有金融蜂巢、文化蜂巢、健康蜂巢、物贸蜂巢、旅游蜂巢五大类八个项目按计划推进,总建筑面积约520万平方米。

此外,复星地产总裁徐晓亮近期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2014年是复星在地产板块战略成型以后对外布局的元年,也是蜂巢城市投资和实践的元年。

徐晓亮表示,在这轮转型大潮中,复星集团正式推出“大蜂巢”概念,作为复星集团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复星地产量化目标是在6-7年时间资产管理规模到5000亿元,颇有厚积薄发、聚势谋远之意。

其进一步指,在健康、金融、文化、旅游和物流商贸五大蜂巢类别之外,复星还会在海外发展地产投资、平台公司及海外正向投资、反向收购,“跟国内五大蜂巢有关联的资产、公司,我们可以投资或收购,并引入到中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